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中非“湘”约 | 许达哲检查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

中非“湘”约 | 许达哲检查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6-26    浏览:7303

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来临,红星会展作为主场服务商和信息服务商,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努力奋斗。目前,展馆内外焕然一新,布展工作紧凑有序,红星会展不负省、市各级领导重托,高效高质完成了前期筹备工作。

6月25日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工作,看望慰问筹备现场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落细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中非经贸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一同检查

来到会展中心,许达哲首先查看了场馆入口和展馆外围情况,并听取了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关于场外氛围营造和主场服务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他走进博览会展馆,沿参展线路检查展馆内展位布置、设施准备等情况。他还前往大会新闻中心、非洲国家代表团联合办公区、秘书处联合办公区,检查工作硬件设施和条件。随后,许达哲来到设在会场内的公安指挥中心,了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并前往与会嘉宾下榻的酒店,了解了开幕式会场布置、食品安全保障等情况。

检查中,许达哲说:

“在华设立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非合作“八大行动”的第一条举措。博览会落户湖南,是对湖南的高度信任;承办好博览会,是湖南的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中非经贸博览会圆满成功。

要精益求精完善好场馆布置,对场馆的灯光、温度、空气流通、地面等细节问题,要充分考虑、抓紧落实,让参展代表和嘉宾拥有最优的参展、观展体验。

要有针对性地提供接待服务,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卫生条件,以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彰显湖南人民热情好客形象。

要全力以赴确保博览会安全,严密筛查、及时处置各类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设施,加强人员值守,确保交通安全、治安安全、网络安全。

要营造良好的博览会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和媒体宣传,统一规范场馆周边的广告和标识,烘托博览会举行的热烈氛围,更好展示湖南良好形象。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