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中非湘约 | “红星元素”浇灌情谊之花

中非湘约 | “红星元素”浇灌情谊之花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6-21    浏览:9622

全球瞩目,万众期待,距离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仅剩6天,这是一场合作的序曲,更是一段情谊的开端!

举办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对非合作“八大行动”的第一大行动,是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重要的经贸活动平台,更是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

作为东道主,湖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举全省之力筹备这场全球瞩目的盛大展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型企业,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优质服务和专业支持,在博览会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为进一步深厚中非情谊保驾护航。

01主场服务,用专业赢得认可

近年来,随着会展业的快速发展和服务需求的不断提升,国内会展业悄然兴起了一种新生事物——展会主场服务。

主场服务,是对展会现场使行全方位管理、协调和服务的一种新型专业服务模式,是在展会组织者与场馆、展商和观众之间架起的“桥梁”和“纽带”,是展会专业度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一个国际级高端展会,中非经贸博览会对主场服务的要求自然不同寻常。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红星会展勇于担当,凭借专业和实力,为中非经贸博览会提供主场服务,具体而言,即提供展位特装设计与实施、展示展览工程、标识标牌导视系统工程、空间展示陈列、氛围营造等在内的总体设计、制作与安装服务等。

为保障品质,精益求精,红星会展为中非经贸博览会量身定制了工作执行方案,成立了指挥中心、统筹协调组、现场服务组、布(撤)展车辆协调组、仓储物流组、公共布展组、安保保洁组7支队伍,并制定了详尽的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表。从前期筹备到撤展,从拟定《参展手册》到安全巡查,凭借专业服务,红星会展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02信息化办展,用创新保障效果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信息化办展逐渐成为行业趋势,它不仅能够优化各类资源,还能提高展会的质量和效率。

中非经贸博览会落子湖南,不仅是湖南的荣耀,更是对湖南和非洲的经贸合作成果的高度肯定。它不仅代表着国家战略层面的合作,更是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使命使然。这一次展会,值得世人瞩目,值得载入史册。

届时,将有1500余名外宾、5000余名内宾,3500余名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展,人数将达数万人。如此大规模,如何留住珍贵的瞬间、记录历史?

答案是信息化办展!

作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技术提供商,红星会展把信息化办展运用得淋漓尽致。早在今年1月份,信息部的驻场团队就入驻了商务厅,与各个处室反复沟通对接,进行了大量的需求调研。经过历时几个月的系统设计、开发、反复测试优化,红星会展建成了以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信息化服务保障为基础、包含网络门户板块官网、微官网、微信公众号、APP四个载体及系统板块会务管理、展览展示管理、证件管理、现场管理、电子通知管理、接待管理、项目库管理、大数据管理八个应用模块构成的“4+8”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门户及会展业务平台。

中非经贸博览会统一门户作为大会官方面向社会公众的对外展示窗口,涵盖了展会会前、会中、会后所有线上宣传展示工作,为发布中非经贸博览会相关工作、活动信息、海内外媒体报道提供了平台;会展业务平台主要实现为国内外政要嘉宾、专业客商、社会公众以及博览会工作人员提供注册报名、证件申办、报馆审图、现场签到等一站式的全流程信息化服务;同时为中非企业之间经贸合作、项目发布、企业产品网上展示、寻求合作伙伴提供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资源聚集的优势,扩大横向合作范围,精准匹配、线上下线双向对接,中非经贸博览会网络门户及会展业务平台搭建起了中国与非洲经贸往来的桥梁。

创新驱动,信息化办展,红星会展为国内外政要嘉宾、专业客商和社会公众提供了实时化、智能化的综合信息服务,让中非经贸博览会品质更高,品牌更响,成为展会成功举办的硬核支撑。

03活动执行,用精彩诠释诚意

作为一场高大上的展会,精彩纷呈的活动不可或缺。

长沙近年来打造中部会展高度,会展产业发展迅速,也锤炼了一支敢为人先,精于专业的会展湘军,红星会展便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农业、投融资、合作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将举办14场主题鲜明、异彩纷呈的活动和1场展示展览。红星会展是活动统筹方,将为其中的4个活动提供全方位的组织执行,为中非经贸合作多角度、深层次交流和探讨做好充分保障。

一场备受瞩目的展会,活动执行也必然承受着巨大压力,繁琐的活动流程、摩肩接踵的现场,都极其考验团队的执行能力。

(红星会展活动策划部陪同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考察中非经贸博览会会议活动场地)

为此,红星会展用专业说话,用精彩塑造品牌,这从会场布置的细节中就可以发现:会场被划分为主会场、贵宾休息区、会见区、安检区、签到区等7个部分,每个区域面积都有精准计算;会场周边氛围布局、车辆人员动线、引导和礼仪服务全部提前规划完毕;主会场的舞台搭建、席位布置、同声翻译等各种事项,红星会展都安排得井井有条。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主持召开“中非经贸博览会”公司全体动员大会,全面统筹部署、组织安排及各项筹备执行工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红星会展凭借着多年的办展经验,用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舒适参展体验,让兼收并蓄的湖湘精神发扬光大,让中非情谊之花尽情绽放!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