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学习提升如饥似渴 | 大干快上如火似荼

学习提升如饥似渴 | 大干快上如火似荼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5-30    浏览:8225

五月的最后一周,骤然上升的气温让星城悄然间有了夏的气息。5月26日早八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里已然门庭若市,随着一声整齐的:“早上好!”开启了红星会展汉硕商学院MiNiMBA23管理班之《沟通与激励》课程全天的学习。

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如何尊重他人、如何发现优点、如何同频道沟通,讲感恩、讲责任、讲成长、讲梦想,来自湖南大学的毛伟教授用她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的语言、用时而穿插在课堂中生动的案例,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现场互动、场景演练、心得分享,如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同学们在如痴如醉的领悟消化中,一天的学习也眨眼即过。

灯火通明的会议室里摆上了厚厚的标书,同学们也由学习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正在就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投标事宜反复探讨、修改完善……

学习提升如饥似渴、大干快上如火似荼,5月27日早上八点,三楼的多功能厅已由昨日的教室布置成了会场。湖南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王峰处长一行来到了红星会展。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主持召开了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若大的会场人头攒动。

“我们要抓好关键、盯紧细节,快速高效,以一流的服务全力筹办好本届展会”罗发明总经理如是说。“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要加强统筹、确保安全”王峰处长在高度肯定红星会展前期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要求,本次会议正式昭示全体红星人进入了具体承办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最后冲刺阶段。

还是在三楼多功能厅,28号-29号两天的时间,红星会展的核心团队又迎来了由北京赛诺迅会展培训创办人、美国波士顿学院MBA,学习型会展组织交流大会策划人马国宜老师带来的会展专业培训课程之《行之有效的会展项目管理及活动策划思路》。

用于项目管理的安索夫矩阵、用于活动策划的核心价值主张设计、用于会展项目的预算管理,马老师用她国际化专业水准来帮助我们员工进行职业生涯定位,同时也就团队及公司如何创造价值进行了讲解、说明,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的管理人员能通过定期根据自己的工作布置对思维导图的复盘,转变成工作技能中的应用。

两天扎实的专业学习时间转瞬即逝,大家学习的状态和灵感更是贯穿始终,根本没有注意到罗发明总经理也全程参与,仅利用课堂间隙间批示签呈的身影。

正如罗发明总经理所说:我们要紧紧围绕一个绩效中心,创新增收、优化服务;创建一套现代化管理制度,与时俱进,科学管理;积淀一种时尚的企业文化,紧抓机遇,不畏挑战;构建一个发展的共享平台,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培养一支能干的会展团队,团结一致,实现共赢;打造一个高美誉度的会展品牌,放眼未来,走向世界。这正是全体会展人持续前进的动力,也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冲锋的号角已吹响,我们时刻准备着,红星会展人,加油!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