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弘竞技体育之魂 | 扬红星会展之帆

弘竞技体育之魂 | 扬红星会展之帆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5-23    浏览:8052

2019年5月11日,第七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文明同行”为主题,红星实业集团总部及子(分)公司、组级公司在内的22支队伍600多名选手踊跃参赛,共同争夺跳绳、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五个项目的15枚团体奖牌。

赛事在紧张激烈的拔河赛火热展开,历时11天,红星会展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挥汗如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得了羽毛球、篮球两个项目的季军,充分展现了红星会展人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队的廖益龙队长带着腰伤上阵、忍着疼痛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带领着队员们与其他比赛队伍进行激烈的比拼。直拍、横拍,抽球、扣球;正拍、反拍,吊球、扑球,大家把进攻、防守、反攻演绎的淋漓尽致。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冲进了前三甲.

篮球比赛是历时最长的一个项目,也是最耗体力、最有看点的一个项目。经过三场激烈的晋级赛,我们篮球队员已是伤痕累累,彭雄队长胸肋骨开裂、刘翔手臂手肘受伤,曹磊脚背严重肿痛……但是,只要一上赛场他们就全然忘却了身体的疼痛,剩下的只有激情和一往无前的决心。

决赛中,我们和对手一直难分伯仲,比赛结束前2分钟我们还以4分之差落后于对手。此时此刻,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现场公司的拉拉队员们都聚精会神的盯着赛场的队员,都希望自己公司的队员能投篮成功,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一浪接一浪。最终,通过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战略战术,连夺5分。随着一声哨响,分数定格在了35:34,红星会展以1分优势夺得了季军。

风雨创业路,拼搏铸辉煌!红星会展运动健儿们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高效战略取得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运动场上的他们就如同展会现场的各部门,攻坚克难、通力协作把一场又一场的展会圆满举办。

这也正契合了我们红星会展人的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核心文化理念。相信我们的红星会展人定能把体育竞技过程中展现的精气神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来,朝我们伟大的目标,砥砺奋进、筑梦前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