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习正当时!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习正当时!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7-02    浏览:8747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如何才能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

红星会展给出的答案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6月29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正式结束,为盛会提供全力支持的红星会展只争朝夕,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的学习中。6月30日早上8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里,红星会展汉硕商学院MiNiMBA23管理班之《目标管理与时间管控》课程准时开课,开启了充实学习的一天。

围绕明确目标、化目标为激励、做好目标沟通工作、管理时间和注意力等方面,中高层管理人才系统训练专家张城玮为大家介绍了DISC个性理论、时间管理象限图、帕金森定律的应用、ABC法则等相关理论,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实现管理思维和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精彩的授课让大家大开眼界,“干货满满”的内容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精神大餐”。大家时而露出会心的微笑,时而流露出惊奇的神色,时而疑惑,时而紧锁双眉,冥思苦想。不知不觉间,华灯初上,竟已到了晚上9点。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对红星精神有新的诠释,激发对学习的渴望与追求,做到学以致用。”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激励大家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丰富了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了目标管理的核心,认识到了时间管控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此次课程是红星会展汉硕商学院MiNiMBA系列课程之一。在为期14节的系列课程中,红星会展的“大同学”们将系统地学习现代管理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为红星会展实现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目标持续进步,砥砺前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