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以花为证,红星扮靓绿心!

以花为证,红星扮靓绿心!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0-22    浏览:6044

花木产业是推动乡村振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产业”。10月15日至17日,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以下简称花木博览会)在长沙市雨花区石燕湖景区盛大举行。

3天时间,5万多名市民闻香而来,打卡美景;60余万人线上云观展,用指尖触碰姹紫嫣红的景致。

这是湖南举办的一届观展总人数最多的花木盛会,这是一届首次在青山绿水中、美丽乡村里举办的“花田盛事”。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从接到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开始,红星会展作为本届展会的执行单位,迅速成立了以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罗跃为总指挥的高规格工作班组,由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波、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常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林波等人担任副总指挥,合力攻坚,统一作战,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凭借集团花木产业优势和红星会展专业办展优势,全面统筹推进综合协调、接待服务、活动执行、招展布展、宣传推广、安全保障等工作。

以花为媒,以林为介。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红星会展专业办展团队行业经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正是通过聚合行业内优势资源和力量,有效破解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以专业严谨的技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打造出一届既养眼养心、又养颜养生的“花漾盛会”,为“网红长沙”增添新的韵味。

绿色,是本届展会的底色

更是生态花木博览会的特色

本届展会打造了“以绿为底、以路为带

以水为魂、以花为题”的花海花境

并在方案设计、布展组展、展品遴选

活动组织等方面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理念

倚绿生金

本届展会为将花木界的“新鲜面孔”

和特色品种“请”进展馆

统筹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各展区、展馆

既彰显了“红星智慧”

又践行了“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念

推进美丽湖南建设

推动花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花开百里飘香

献礼百年华诞

2万多件展示展品

300多个花木品种

本届展会展品的数量为历届最多

质量最高

为从事花木种植上下游企业

提供技术和经营指导

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

红星向党

本届展会以红色文化为传承

融湖湘文化魅力

为生长在青山绿水间的红花绿叶

赋予了独特的生命力

也让红星会展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2021年是红星会展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

为实现三个“转变”、打造四个“核心”的转型升级目标,红星会展通过深耕主业、稳步拓展,突出重点,全面发力,稳步提升展会质量、功能影响及品牌竞争力,为实现红星会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积力之所举则胜,众智之所为则成。通过打造“布展精彩、景观优美、自然和谐”的花木博览会,红星会展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和使命,以花为媒,进一步激发了团队活力,凝聚了团队合力,为推动湖南省花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会展”力量。

姹紫嫣红竞芳菲,花香醉人迎宾朋。下届湖南省花木博览会,再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