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里的“红星力量”

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里的“红星力量”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0-21    浏览:5656

花木产业是推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产业”。日前,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以下简称花木博览会)在长沙市雨花区石燕湖景区成功举行。

3天时间,5万多名市民闻香而来,打卡美景;60余万人线上云观展,用指尖触碰姹紫嫣红。

这是湖南举办的一届观展总人数最多的花木盛会,这是一届首次在青山绿水中、美丽乡村里举办的现代花木视觉盛宴。

红星实业集团、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花木博览会的执行单位,承载着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不遗余力、合力攻坚做好展会的项目规划建设、造景布景、综合布展、氛围营造和办会保障等工作,把本届展会办成了一届起点高、参与广、辐射强,精彩纷呈、务实高效的“花田盛事”。

以花为媒,以林为介。花木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红星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追求生产、生活、生态自然和谐的美好愿景,展示了红星人守护绿水青山的信心决心,是红星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一次生动实践。绿色,是本届展会的底色更是生态花木博览会的特色本届展会不仅打造了“以绿为底、以路为带以水为魂、以花为题”的花海花境并在方案设计、布展组展、展品遴选活动组织等方面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理念倚绿生金本届展会为将花木界的“新鲜面孔”和特色品种“请”进展馆统筹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各展区、展馆既彰显了“红星智慧”又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美丽湖南建设推动花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花开百里飘香献礼百年芳华2万多件展示展品300多个花木品种本届展会展品的数量为历届最多、质量最高不仅为雨花区“兴花富民”工程指明了方向还为全省从事花木种植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技术和经营指导,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红星向党,“红”是红星的灵魂与传承本届展会以红色文化为传承融湖湘文化魅力为生长在青山绿水间的红花绿叶赋予了独特的生命力也让红星人汲取前行力量,表达对党的祝福2021年是红星“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的首战之年。为推进高质量发展,集团紧抓“乡村振兴”“长株潭一体化”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湖南发展大局,以办好中国中部农博会、湖南省花木博览会等知名展会为契机,全力打造夯实发展平台,推动农业全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共同富裕。

2021年同样是红星会展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红星会展为实现三个“转变”、打造四个“核心”的转型升级目标,通过深耕主业、稳步拓展,突出重点、全面发力,稳步提升展会质量、功能影响及品牌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红星向党,深情告白;百花迎展,共颂党恩。下届湖南省花木博览会,再会!

亲,你知道咱们六种“红星精神”是什么吗?

嗯,“团结、务实、克难、奉献、诚信、创新”。

红星精彩,欢迎关注!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