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长沙红星会展中心组织员工赴广东学习游览

长沙红星会展中心组织员工赴广东学习游览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6-08-26    浏览:8872

(公司员工学习团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内合影)

(公司员工学习团与中山博览中心学习交流会现场)

为开拓员工视野,学习外地先进会展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会展中心自身管理能力,培养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7月8日-12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全体员工组团赴广东省广州、中山等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和游览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会展中心副总经理卢芳带队,参观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中山博览中心,并与两场馆管理团队就场馆管理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全面交流。学习之余,全体员工还集体游览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和阳江海陵岛等地。

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员工学习团在博览馆统筹部、会议宴会部部门经理周倩明、场馆营销部部门经理李文喆和场馆拓展部品牌推广经理陈紫媛等场馆管理人员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该馆正在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公司员工边参观边不断向保利陪同人员提问,了解该馆相关具体工作流程。现场参观后,员工学习团以部门为单位,分组与保利世贸博览馆场馆管理人员分别就场馆管理、展会管理、现场服务和团队管理等各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双方互相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并就展馆管理和团队管理工作共同进行了探讨。

(公司员工学习团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管理人员陪同下现场参观“中国(广州)建博会”)

(公司员工部门负责人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管理人员陪同下现场参观保利馆场馆管理中心)

(公司员工部门负责人分组与保利世贸博览馆管理就展会现场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

(公司员工部门负责人分组与保利世贸博览馆就展馆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

(公司员工部门负责人与保利世贸博览馆管理人员就展会管理进行交流和学习)

(公司员工部门负责人与保利世贸博览馆管理人员就展会管理进行交流和学习)

公司员工学习团在中山博览中心的交流学习以学习交流会的形式进行,中山市会议展览行业协会会长、中山会展集团副董事长方平带领中山博览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学习交流会。公司员工首先和中山会展同行一起观看了中山博览中心的视频宣传片,方平会长介绍了中山会展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据方平会长介绍,中山会展业依托中山家电等优势产业平台,致力打造专业展会,会展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交流会上,宾主双方以互相提问的方式就场馆管理、展会主场搭建、展会招商、活动策划、展馆信息化建设和展会安全管理、卫生保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展馆管理和展会现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及如何积极、有效处理共同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中山博览中心场馆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公司员工学习团一起参观了中山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和场馆内部建设。

(公司员工学习团参观中山博览中心)

(公司员工学习团参观中山博览中心会议中心)

(公司员工学习团参观中山博览中心场馆内部建设)

通过交流和学习,公司员工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反思了自己以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发现了与会展发达地区的差距。在游览中公司员工涤荡了自己心胸,放松了自己的心情,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学习广东地区的先进经验,以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热情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