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展会预告 | 钓鱼爱好者们快来!钓具用品一应俱全,就在红星会展中心!

展会预告 | 钓鱼爱好者们快来!钓具用品一应俱全,就在红星会展中心!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8-30    浏览:9419

“一丈青竹一丈线,一点猩红碧水间。”垂钓山水之间,悠然自得其趣是否也是你向往的生活?

如果你也是钓鱼爱好者,这场展览不可错过!第十三届湖南秋季浩天钓具用品展,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产品—

钓鱼用品

鱼竿(手竿、海竿、飞钓竿、船钓竿、冰钓竿等)、鱼钓、鱼饵、路亚饵、鱼线、渔轮、转环、太空豆、钓坠、鱼铃、取钩器、饵笼、别针、钩线连接器、卷线器、钓鱼支架、钓台、钓椅、钓箱、竿包、抄网、鱼护/网具、鱼绳等钓鱼用品。

浮漂

浮标/夜光漂生产设备、材料、新工艺等。

配件

导眼、渔轮座、轴承、弹簧、竿把、竿尖、绕线轮、渔轮手柄、钓鱼专用工具等。

户外用品

钓鱼服饰、帽子、鞋、手套、钓鱼眼镜、遮阳伞、休闲椅、防水/防滑靴、露营用品和设施(帐篷、睡袋、防潮垫)、户外家具及照明产品等。

电子产品

夜钓灯、水深测量器、探鱼器、报警器、咬钩指示器、找鱼器、GPS和通讯产品。

水上运动

钓鱼船、游艇、气垫船、皮划艇、救生衣、潜水用品等产品。

礼品

以鱼为主体工艺装饰制品、礼),钓鱼书刊,音像制品及各种相关产品。

现 场 福 利

1. 展会现场扫描关注二维码,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 渔具店展会现场采购钓具用品万元以上,即可抽取现金补贴! 注:具体细则以现场通告为准。

展 位 分 布

· 历 届 盛 况 ·

· 交 通 路 线 ·

长沙市外参观车辆交通路线:由京珠高速李家塘高速公路出口进入中意一路;

市内交通:长沙火车站:乘坐7、107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长沙高铁南站:乘坐16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汽车东站:乘坐103、502、703、802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汽车南站:乘坐7、17、102、103、107、123、147、152、502、703、801、806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汽车西站:乘坐17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汽车北站:乘坐801路至高升村南车站下。

快乐垂钓,休闲生活

我们在红星会展中心等你!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