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次演练活动,有料!

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次演练活动,有料!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8-30    浏览:7977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是安全管理的一项基本工作,也是确保安全生产的必要条件,为防范重大风险,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环境,8月28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生产精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深化企业发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观念。

“大家一定要知道‘一懂三会’,一懂就是懂得安全使用火、电、油、气等。三会是指会报警、会扑灭初起火灾、会逃生。”培训开始,物业部部长朱长生首先为大家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并详细解读了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公司部门“一岗双责”的具体内容。

随后,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朱长生为大家介绍了防火卷帘、防火门、干粉灭火器等防火设施设备的功能和作用、使用方法以及设备的具体位置,以及面对突发事件如何组织逃生和逃生的注意事项。

理论武装到位,还需实践检验。

由物业部、会展服务部牵头,大家来到室外,实地演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

“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时,首先要判断风向调整方位,同时注意握姿,不要伤到自己,最后对准火苗根部喷射。”认真记住干粉灭火器使用要点后,大家跃跃欲试,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想实际上手操练了。

演练结束,来听听大家怎么说,集团对安全生产非常重视,将每周对各分公司安全督查,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到位,保障各分公司长久安全运营。红星实业集团安全保卫部部长邹杨红星会展的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做的很好,希望红星会展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维护街道、社区安全贡献力量。农博社区安全主管主任张彦长期以来,物业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值得肯定。

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最后说到:

得益于集团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已形成常态化,但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大家再接再厉!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