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红星会展助力邵阳县县域经济“扬帆起航”

           8月18日—20日,2023年邵阳市消费帮扶活动(邵阳县专场)暨邵阳县首届天子湖农特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在邵阳县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天子湖景区开幕。

           本届展销会以“活力桨板赛 嗨购天子湖”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2000平方米,共设55个展位,由邵阳市商务局指导,中共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执行。

           为拓宽天子湖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打造消费帮扶新模式,实现了乡村振兴同体育赛事的“互联互通”,本届展销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桨板运动员及水上运动发烧友,展示展销红糖、蜂蜜、猪血丸子、腊肉等几十种地道的邵阳县农特产品,为邵阳县县域农特产品推广,畅通了销售渠道。

           作为邵阳县首次在天子湖畔举办的展销会,本届展销会吸引了众多优势农业企业与合作社参展,能有效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及市场化销售,并进一步激活参展企业的发展活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奋力挥舞着桨板,在宽广的水面上乘风破浪,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尽显风采。展销会现场,参展企业卖力吆喝农特产品,人声鼎沸,两个场景交相辉映,好不热闹。

           筹备期间,为确保展销会顺利举行,红星会展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邵阳县展位设计方案、搭建工作方案。在为期两天的搭建过程中,红星会展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定人、定点、定责,切实做到部署合理、准备充分、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高效、规范施工,让参展商及消费者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搭建工作。

           除此之外,红星会展还在展会现场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站、智慧服务导视牌等,为前来参展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其中,党员志愿服务站将成为本届展销会集“党员实践、志愿服务、文明展示、文旅推介、群防群治”五位一体的流动党建阵地。

           下阶段,红星会展将以本届展销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服务更多的县域经济区,为助力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