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农业农村部来湘考察指导工作

农业农村部来湘考察指导工作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10-09    浏览:9495

2018年10月8日至9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陈萍带领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国际合作司、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贸易促进中心等到长沙考察指导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筹备工作。

陈萍副司长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卫视等场馆和活动举办地,并于19:30在华雅酒店召开工作对接会,湖南省农委主任袁延文、总农艺师唐建初,长沙市政府副市长李蔚、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展会和南南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接待、安保、会议流程、重大活动等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明确。陈萍副司长肯定了湖南省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前期执委会工作高度重视、主动认真、细致周到;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注重细节,抓好落实,特别是要抓好安保、宣传等重点工作,把农交会、农博会、南南合作论坛办出特色,办出亮点。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