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将于9月底 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

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将于9月底 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8-14    浏览:15087

8月13日上午,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湖南省果品协会联合主办,由雨花区人民政府、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执行承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宾馆举行。

发布会由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陈念贵主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致欢迎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作新闻发布、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长曾震亚发表讲话;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及相关行业商协会代表、湖南省各市州供销社负责人、参展参会企业代表、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后,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集全省市州供销合作社召开了组委会工作筹备会,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动员全省各市州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积极展示我省果业发展成就及扶贫建设成果。

本届果业品牌大会秉承“突出品牌、推动交流、加强实效”的办会宗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果品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质量兴果、品牌强果、乡村振兴”为主题,推动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这是我省第二次举办果业品牌盛会,也是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继2017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次执行承办本届果品博览会。

据统计,2017年果品博览会有来自湖南省内外和境外的210家企业代表和40多家水果批发市场领导参展参会,现场境内外专业观众近12000人/次,现场吸引消费者累计约60000人/次,境内外果业大会期间交易额约3.8亿元。

今年,红星团队将以更高水准、更高规格、更高品质的展会运营和服务,打造一个专业化、品牌化的果品流通平台、产销对接平台和产业交流平台,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市场活力。带动湖南果业发展和转型,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区域性品牌成长,助推动果农收入稳步增加,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据悉,本届果品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设有优质精品展区、果业扶贫展区、湖南特色果品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生产资料展区、果品综合展区、电商展区、国际精品展区、专场推介会展区等九大展区,参展范围包括各类果类产品、种植技术、果类产后处理设备、果类检疫及包装、物流设备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品牌推介会”和“产销对接会”,全方位促进品牌推介和贸易洽谈。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