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6-19    浏览:10524

6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简称展会)专题调度汇报会议在湖南省政府二办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主持会议,省党组成员、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长沙市政府副市长李蔚对本届展会工作推进事项作了详细报告,由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作补充,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罗跃进行了相关请求事项汇报。

在仔细听取完汇报后,省党组成员、副省长隋忠诚对市政府、省市农委、雨花区政府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隋省长指出,要谋划好展馆规划布局;要筹办好特色农产品推介晚会;要对接好农业农村部的工作和省、市政府的工作调度,明确责任分工;要开展好招商招展 工作,招大商、招强商、招优商;要落实好各级财政资金的扶持。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