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3月考察之旅 | 展现企业文化 凝聚团队力量

3月考察之旅 | 展现企业文化 凝聚团队力量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3-28    浏览:8103

如果你在酷热的九月想要手捧冰雪,那么不用猜,你肯定也愿意在刚苏醒的微凉三月里漫步沙滩、享受阳光。不同于春来从南方飞回的燕子,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员工考察旅游的队伍搭乘的航班一路向南,把视线转向“东方夏威夷”——三亚,直飞“天涯海角”。

为体现公司经营文化理念,凸显公司人文关怀,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每年组织开展的员工考察旅游活动又开始了!

2018年3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为员工们特别准备了一场与蓝天、大海、沙滩的亲密接触!

2018年3月20日-24日,在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带领下,全体员工一起奔赴三亚,享受5天的快乐时光。此次考察之旅主要参观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博鳌亚洲论坛;游览了南方佛教圣地——南山文化苑;天之涯、海之角——天涯海角;海南最原始苗寨聚居区——椰田古寨等三亚特色景区。

大家在欣赏海南美丽的风光,感受民族生活文化及三亚独特的热带风情的同时,也暂时抛开紧张的工作,信步椰林,在沙滩上激情角逐,满载着欢声笑语;在沿途里品尝美食,感受味蕾;在景区尽情游览,享受刺激;在碧海蓝天中怡情放松,闲暇休憩,在海南岛独特的民族风情中流连忘返,沉醉回味。

在这次的考察之旅中,大家热情高涨、欢歌笑语不断,旅游途中,员工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解除了疲劳,尽兴游玩之余,也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从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立15年来,一路走过,风雨兼程。自创立伊始,就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力求创建一套现代的管理制度、培养一支能干的会展团队、积淀一种时尚的企业文化。每年员工集体考察旅游已是常态化,成为了企业制度中的一部分。

这里有温暖人心的力量,这里有大道至简的智慧,这里有企业文化的积淀,文化之于企业,犹如根须之于大树,灵魂之于躯体。一个企业只有将文化之根扎深扎牢,才能保持枝繁叶茂,基于长青。良好的企业文化让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对内极大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相信有了这种企业文化助力,能让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打造一个高美誉的会展品牌”这条“逐梦”之路上不断前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