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述职晒绩展风采 总结奋楫启新章|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会议

述职晒绩展风采 总结奋楫启新章|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会议

编辑: 刘斌      时间:2024-01-02    浏览:1267

为全面盘点2023年工作,激励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12月29日,红星会展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会议,红星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袁丹和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杨金花出席会议,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主持会议,红星会展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红星会展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依次上台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主要围绕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2024年度工作简要计划进行了汇报。大家在晒出“成绩单”的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的思路。通过综合考评述职,推动公司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会上,杨金花对红星会展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述职是考察干部、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评价干部是否能够胜任职位的重要依据。她表示述职可以展示成果、汇报成绩,促进各部门之间友好交流、相互学习。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罗旭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大家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就2024年的工作对全体中高层干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罗旭表示,述职大会既是对中高层管理人员一年以来奋发实干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能够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鞭策。希望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履职担当、提高站位,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执行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发展蓄力增辉。

砥砺同心述担当,执楫奋进启新程。红星会展将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锚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重点,紧跟集团战略发展步伐,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锐气,进一步提升求真务实、实干奉献的工作作风,助力红星会展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