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湖南各市州工作调度会召开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湖南各市州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 易艺      时间:2022-10-09    浏览:4629

10月8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湖南各市州工作调度会,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张志刚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本次调度会的召开旨在对筹展办展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历经20余载精心培育,已成为宣传展示湖南“三农”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龙志刚强调,要精心筹备,彰显特色亮点,各市州要以本届农博会为契机,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进度要求,认真做好展区组展布展工作,充分展示湖南农业产业新面貌。要强化担当,形成推进合力,距离展会开幕只有20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州要按照组委会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统筹调度,强势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办好本届农博会。同时,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市州要充分发挥发挥本地区报刊、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媒体优势,全面推介本地区“三农”工作成果及农业现代化发展新模式、新经验,聚焦地方产业开展深度宣传报道。要严格防疫,压实安全责任,农博会人流、物流高度集聚,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办展、防住疫情这条底线,各市州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明确专人切实做好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筛查、信息申报、证件申领等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举措,确保安全问题滴水不漏。

会上,各市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本地区农博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红星会展作为展会执行单位,对展会执行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推进作了具体汇报,与会单位对本届农博会的举办充满信心,将齐心协力共同把本届农博会办成一场高水平、高层次、有影响力、有成效的农业盛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