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7月回顾 如火如荼进行时,跨越赶超再出发

7月回顾 如火如荼进行时,跨越赶超再出发

编辑: 刘斌      时间:2022-07-30    浏览:5110

如火如荼进行时,跨越赶超再出发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疫情反复、国际局势新变数增多等超预期因素,红星会展审时度势、科学决策,严抓疫情防控,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预期、稳项目、稳发展。省内省外,线上线下靠前发力,各部门主动担当,与疫情竞速,和困难赛跑,在推动各项目更快、更精准落地中汇聚起护航会展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6月30日,红星会展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吹响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冲锋号。

勇立潮头再跨越,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镌刻着红星会展人奋进的步伐。让我们把镜头拉近,来近距离感受他们的精彩瞬间,来讲述每一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01展会运营

受疫情影响,第二十三届中部农博会自2021年初开始筹备至今,红星会展作为一直以来的执行承办企业,坚持积极主动、扎实推进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相关工作有序进行。

农博会

(1)7月12日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毛伟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农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2)7月18日

为进一步加强湘鲁两省农业产业交流,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红星会展陪同组委会拜访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进行推介交流,就共同办好农博会达成多方面的合作意向。

东博会

东博会作为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共同举办的国际展会,将于2022年9月25日-2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7月13日

红星会展和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红星会展全面升级外拓,接轨国际市场的重要举措,将在为东博会农业展赋能,为会展双省合作注入源源动力。当前,展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益阳洞庭粮仓展

“洞庭粮仓”粮食生产全产业链成果展将于8月13-15日在益阳举办。作为益阳市人民政府首次主办的粮食产业展会,红星会展精心筹划,坚持总体设计高标准,场馆搭建严要求,展览展示有新意,积极收集主办方意向需求,做好展前筹备工作。此刻,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邵阳东盟展

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是邵阳市首次举办的国际性经贸盛会,拟于8月下旬举行。红星会展精心策划,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做好展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开展境内外专业观众邀约、相关市州招展组展工作。目前,东盟会的整体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02展馆运营

热浪来袭,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举办如火如荼。

(1)6月30日-7月12日

为期12天的2022长沙夏季丝绸服装展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红星会展隆重举办。

(2)7月15-17日

家博会的圆满召开是红星会展在疫情常态化下严格做好防控、生产两手抓的重要举措。公司坚定以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积极引进新型消费展,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获得更多市场信息与商业机会,为展商和观众架起优质的桥梁,促进消费扩容升级,持续做大做强贸易促进展会,放大平台溢出效应,提升会展经济,更好服务会展业融合发展。

(3)7月23-24日

雨花区第二届动漫文创嘉年华的顺利召开,引发了强大的会展经济爆点,展会现场多方资源汇聚,助力动漫会展成为新消费、新供给、新动力,为拉动城市文化生活消费提供了良好载体。

(4)7月29-31日

2022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城博会作为红星会展市场化办展办会的标杆,公司项目组积极走访相关行业单位,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满足企业参展需求,加快开放合作步伐,为展会经济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动力。

03项目走访

(1)7月6日

湖南湘非跨境展览有限公司成员与山东中展负责人就7月15日肯尼亚农机线上展工作进度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磋商与部署。

(2)7月6日

综合事业一部李志军总经理带队赴益阳市就粮食产业论坛事宜与益阳市匡秘书长、农业农村局领导沟通汇报进展情况同时就展览场地进行现场勘察。

(3)7月7日

由红星会展丁贵平副总经理带队,携项目成员为怀化强省会签约活动进行现场协调布置工作。

(4)7月8日

项目部赴海南三亚开展走访活动,拜访了三亚农业农村局,务实帮助参展商进行对接,为第六届中国(长沙)果品(蔬菜)产业博览会积极开拓下游商贸市场。

(5)7月10-11日

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市政协副主席杨博理带领市直部门及红星会展公司一行开展东盟名优产品交易会市州走访活动。

04业务拓展

(1)7月8日

怀化市对接“强省会”战略商贸物流企业项目签约仪式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红星会展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会展行业先锋模范作用,以全方位、专业化的会展服务确保活动的圆满举办,得到了怀化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2)7月15-17日

中国(湖南)—非洲(肯尼亚)农业机械供需对接会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创新示范园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是红星会展策划承办的中非经贸博览会闭会年重点国别、重点产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在常态化疫情下,对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推进重点国别产业合作、深化中非经贸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

(3)7月28日

非洲农产品进口论坛暨非洲在华非资源性产品集散和交易中心建设对接会在长沙召开,活动现场执行得到了省厅领导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红星会展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

05领导关怀

(1)7月29日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李平副主任一行莅临红星会展调研会展工作并现场参观考察了城博会举办情况,双方就会展行业运营现状及制度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7月10日

中小城市会展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飞跃主任莅临红星会展进行考察。朱飞跃主任介绍会展研究基地联盟情况,双方对会展产业孵化平台建设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共同助力于会展业发展。

(3)7月14日

国家建材大数据中心领导莅临我司指导考察,双方就有关展会项目共商未来。

06培训学习

为加强员工专业技能,7月17日,公司全体中高层及项目涉及骨干,进行了有关《外贸全流程》、《进出口清关》的集中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夯实员工专业技能,强化现场业务能力,为会展服务加持。

同时,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全面健身理念、增强员工健身意识,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发展个人兴趣,每周举办篮球、跳舞、乒乓球等群众性文体活动,构建新时代员工关系,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船到中流,不进则退。当前,会展经济恢复基础还不稳固,会展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多重挑战之下,红星会展这份答卷实属不易,越是关键阶段,越要集中精力,锚定目标,确保各项目执行精准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每一场展会,助力长沙会展经济发展、激发会展行业活力、打造国际会展名城破浪前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