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果品展布撤展攻略来啦!请各参展商保存查看!

果品展布撤展攻略来啦!请各参展商保存查看!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2-16    浏览:6239

为便于各参展商做好参展准备,确保本届展会顺利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小编整理了详细的参展指南,请注意查收!

一、参展商证

1、办证原则

①参展商证供参展人员使用,一人一证,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②参展商需提前申办证件。

③线上注册,现场领证,网址如下:https://hz.ziqisun.com/register/channel?expoId=267&type=1

2、办证方法

①展商报名:参展商缴齐相关展位费用后,于12 月16-17日9:00-17:00时间内,凭展位确认书原件(或加盖公司章的复印件)及公司名片到现场报到处领取参展商证。发放标准为每9㎡发放3个参展商证,依次类推,每个展位最多不超过20个。

②展商签到:展商签到时间:12月16日-17日;展商签到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门签到处。

注:展商凭展位确认书原件(或加盖了公司章的复印件)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现场报到处签到领取参展商证。

二、布撤展施工证

1、证件申办

①特装展位施工证需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办理。办证前应按“参展商手册”要求,向展会主场承建单位办理报图手续,应提交《安全承诺书》、施工安全保险单。

②特装展位布、撤展车证需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办理。办证前应按展会“参展商手册”要求,完成报图手续并图纸审核通过后,提交车辆、司机资料办理证件。

2、证件使用

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在布、撤展时间段内持施工证进入展馆进行特装展位施工(必须在12月17日17点前完成布展施工并撤出展馆)。

3、布展撤展期间车辆进出展馆示意图

三、交通、车辆管理

1、布撤展货车、外地货车进入展馆,根据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的关于道路交通管制有关规定须申请《货车通行证》。

2、任何机动运输工具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展馆,进入展馆的车辆和人员必须遵守展馆安全规定,按照交通标识和导向指示行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各类车辆只能在指定范围内停放和装卸货物。违规停放车辆或存放货物一律拖走或搬走,所需费用由运输者或货主承担;装卸货物时,应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以免对展馆设施造成破坏,否则,运输者或货主将负责赔偿。

4、展馆范围内任何车辆行驶速度不得超过 15 公里/小时。

5、所有停放于展馆范围内的车辆按展馆停车场收费标准交纳停车费,请勿将贵重物品置留在车内,并关锁好车辆门窗。车辆安全责任由车主自行负责。

6、车辆不得停放在公共通道以及堵塞消防出口,违者将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后果。

四、展位布(撤)展管理

1、时间安排

布展时间:12月17日12:00-20:00

撤展时间:12月20日16:00-18:00

(二)展位布(撤)展流程

1、布展流程

(1)参展商到现场服务处签到,领取《参展商证》和《参展商展样品运输车辆证》;

(2)参展商凭《参展商证》从指定通道入场布展;

(3)参展商展样品车辆凭《参展商展样品运输车辆证》进入卸货区域;

(4)参展商变更标准展位基本配置及租赁展具需向主场服务商申请办理。

2、撤展流程

(1)参展商联络员到现场服务台办理《出馆放行条》;

(2)凭《出馆放行条》按时有序撤离展馆;

(3)任何单位不得提前撤展。

小贴士

1、凭“居民健康卡”信息入场

每一位入场人员均需

经过人脸识别系统测温后

进入场馆

2、全程佩戴口罩

每一位入场人员均需做好

个人防护工作

并注意手部消毒

3、自觉有序排队观展

每一位入场人员

需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美编:甘锐峰

初审:曾皓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