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圆满落幕 现场成交金额达2.305亿元

第十二届“湘博会”圆满落幕 现场成交金额达2.305亿元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2-16    浏览:6029

近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满载着收获与喜悦,在娄底双峰县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共吸引108家农机生产企业参展(其中市内66家,市外42家),同比去年增加17家,道依茨法尔、中国一拖、中联农机、东风井关、久保田、雷沃重工、江苏沃得、江苏常发、浙江星光、洋马农机、湖南龙舟、农友集团、劲松机械、湘源金穗等国内外知名农机企业应邀参展;参展经销商共122家(其中市外82家,市内40家),同比去年增加17家;农机行业采购商450余人参加现场采购。

展会期间,双峰主会场现场交易额达2.305亿元,双峰农机作为主展品,销售火爆,成交金额达2.18亿元。

农机机电产业作为双峰县的传统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居重要位置。本届展会集中全面展示了双峰农机的整体形象,提升了双峰农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为“农机之乡”进一步打响了品牌,激发农机企业“创新出精品”的热情。

据了解,展会期间,所有购机农户,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享受市级累加补贴,单机最高累补达24760元,共计使用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5200余万元,市级累加补贴资金1600万元,助购机农户得到实惠。

据介绍,在累加补贴政策的拉动促进作用下,双峰农机企业生产的粮食烘干机、热风炉、收割机、履带式旋耕机、碾米机等产品,独具竞争优势,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喜欢,特别是通过“农机操作达人秀”的现场操作表演,重点宣传推介了双峰农机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农机知识,传播农机文化,推动了双峰农机的推广与销售。

扫码查看更多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

咱们不见不散!

美编:甘锐峰

初审:黄毅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