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动员大会在娄底市双峰县召开!

第十二届“湘博会”动员大会在娄底市双峰县召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2-07    浏览:5372

为确保湖南省第十二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湘博会”)顺利进行,近日,娄底市双峰县组织召开第十二届“湘博会”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的工作筹备情况和请求事项,双峰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具体事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双峰县人大常务会主任段平屏主持会议。

12月10日—12日,以“展‘农机之乡’风采,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湘博会”将在娄底市双峰县、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娄底高铁南站广场)举行。

会议指出,随着时间的临近,第十二届“湘博会”已处于最后攻坚阶段,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发现问题与困难后,第一时间与双峰县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尤其是组委会综合组、县商务粮食局要发挥中枢力量,统筹执行单位红星会展,落实相关工作;并对展会期间,各接待酒店通往场馆的主干道,进行整改和全面清理。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提高执行力,全面做好参展人员的核酸检测及信息收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湘博会将主会场设置在双峰县,对于双峰县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检验,更关乎双峰农机发展,是展示双峰县形象最佳契机;二是进一步主动作为。明确职责,落实到位,主动作为,把所有工作前置;三是进一步统筹协调。综合协调组和县商务粮食局要发挥协调牵头作用,建立统筹协调机制,一天一调度,有问题及时沟通,抓好落实;四是进一步督促落实。各单位要将纪律严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温馨提示

(一)内地入娄底人员

对于国内低风险地区来娄底人员,在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对于国内中风险地区来娄人员,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酒店疫情防控

对入住酒店所有人员实施体温监测、健康码复查。如发现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入娄人员,按照湖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移交属地落实相应的隔离观察或社区健康管理措施。

(三)展馆疫情防控

展区内需全程佩戴口罩,原则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含志愿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员进馆需出示健康码录入、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应及时隔离管控。工作人员、参展商、施工人员、志愿者等活动主办方人员(包括保洁、安保等后勤服务员工),需全部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本次活动;近14天有有病例报告的外省旅居史观展人员,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场馆。

注意事项

(一)抵达机场、火车站流程(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健康码扫码,领取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或湖南省居民健康码;

第二步:红外无感测温。

(二)到达入住酒店、宾馆流程(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第二步:体温测量;

第三步:入住办理,排队等待时尽量拉开距离;

第四步:入住酒店。

(三)进馆步骤(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第二步:测体温;

第三步:扫绿码录入信息;

第四步:过安检;

第五步:进馆。

扫码查看更多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

咱们不见不散!

美编:甘锐峰

初审:黄毅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