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心连心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心连心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1-27    浏览:8049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攻克难关。1月24日,临近春节,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副总经理赵登及兄弟单位代表张新明、吴献、李刚等人带领公司员工,在跳马镇白竹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为两组,看望、慰问联点对口帮扶对象李镜欢、罗海林两家,为他们送去油、米、水果等过年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帮扶二组与罗海林一家合影留念

帮扶一组首先来到罗海林的家中,周兰详细询问了罗海林的身体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到罗海林一家准备搞生猪养殖,感到非常欣慰。

看着即将完工的猪圈,规划合理、干净宽敞,周兰高兴的表示,等到生猪出栏时,她要第一个排队购买猪肉。

罗海林动情的表示,在红星会展和万熙的大力帮助下,他们一家人重新树立了生活越来越好的坚定信心,让他们一家摆脱了贫困,实现了勤劳致富。

周兰详细询问罗海林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李镜欢作为原帮扶对象黄利林的大儿子,自2021年开始,单独立户,成为帮扶二组的帮扶对象。为了鼓励他自力更生,帮扶二组根据他的个人意愿,将他介绍进入全球农批中心做保安。李镜欢非常感激红星会展对他们一家的帮助,一再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工作,来回报红星会展的信任和支持。

帮扶小组与李镜欢一家亲切交谈

慰问过程中,罗旭非常关心李镜欢女儿的学习成绩,鼓励小朋友在寒假期间,不能放松学习,要学会查遗补漏,举一反三,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为了鼓励他们劳动致富,罗旭等人与李镜欢一家约定,等到春节时,再安排专人购买他们养殖的土鸡、土鸭。

李镜欢一家激动的表示,红星会展不但帮助他们解决了工作问题,还帮助他们销售农产品。

罗旭等人一同查看鸡舍

通过慰问,不仅拉近了红星会展与帮扶对象的距离,还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于红星会展的温暖与关爱。

据统计,2020年全年,在红星会展工会的组织下,帮扶小组前往帮扶对象罗海林、黄利林家多达十二次,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维修电箱,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及生产情况,并多次购买他们的农产品,在积极响应帮扶政策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具体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实现“真脱贫、共富裕”,真正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