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同行交流传递信心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

同行交流传递信心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23    浏览:7964

为进一步开拓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业务,加强行业协作交流和沟通,8 月 19 日-8 月 22 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受邀参加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

8月20日上午,洽谈会以“筑梦十年·遇水而兴”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千余位会展人出席开幕式。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主持开幕式,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树中等嘉宾领导出席开幕式。

8月20日下午,洽谈会重力打造的平行论坛会展中心运营合作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5G时代的智能场馆”为主题,设置了“5G时代,会展场馆的新服务”的对话环节,就线上展会与线下展会的关系,如何满足主办方线上线下办展的双重需求进行探讨,罗发明作为嘉宾进行了经验分享。

罗发明表示,场馆应用5G技术的终极目的,就是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益、提升管理质量这三个方向。场馆的室内定位导航,进入场馆后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的数据采集及路径分析,包括现在已经在用的人脸识别,这些都将是今后场馆要进行探索和深耕的方向。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2020夏季座谈会”。

红星会展更荣获“2020金五星优秀组展单位奖”。

红星会展营销部、会展招商部相关负责人参会期间与会展行业商协会、企业进行了密切对接,宣介了红星会展,为后续业务承接做好了铺垫。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