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精准对接同类展会 聚焦引导产业发展

精准对接同类展会 聚焦引导产业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20    浏览:8684

8月18日上午,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以下简称辣博会)开幕式在遵义市新蒲新区中国辣椒城举行。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贵平受世界辣椒联盟邀请,带领会展招商部、广宣部、活动策划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参会。

本届辣博会以“生态贵椒·香辣天下”为主题,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辣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承办,共举办两天。展会期间,主办方邀请国内知名辣椒行业组织协会、科研院所和辣椒生产、加工企业等1000余人共话“生态贵椒”。

8月17日下午,丁贵平一行拜访了世界辣椒联盟相关负责人,并就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进行深度沟通。作为国际非营利组织,世界辣椒联盟(WCA)于2018年2月在意大利罗马成立,是一个致力推广世界“辣椒文化”,促进辣椒相关生物多样性、传统、科技和用途的组织,为更好地教育、培养和鼓舞来自世界各地的“辣椒利益相关者”。

众所周知,贵州省与农业农村部共建的全国唯一国家级辣椒专业批发市场落户遵义,产量、加工产值、交易额规模均位列全国第一,遵义还承担着发布运行全国干辣椒系列价格指数,全国辣椒信息发布、价格形成和产品交易中心等作用。“中国辣椒、遵义定价、买卖全球”的格局正在形成。

8月18日,丁贵平一行参加、观摩辣博会开幕式,并对参展企业进行拜访。

展会期间,丁贵平一行与遵义市辣椒行业协会会长、辣三娘董事长胡广芬,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老干妈总经理助理李鑫等人就中部农博会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8月19日上午,丁贵平一行拜访贵州省贸促会,与贵州省贸促会会展发展部副部长宋华,贵州省国际商会会长、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等人,就湖南与贵州两兄弟省份之间的会展资源整合,招商引资,促进双方经贸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会上还对中部农博会、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等项目合作,进行沟通。

最后,宋华邀请丁贵平一行再次参加将于9月9日在贵阳市举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并约定会尽快安排考察团前往红星会展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红星会展在招商引资方面收获颇丰,为中部农博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红星会展将借助各类优质展会,进一步展览展示贵州农产品、中药材、茶叶、酒水等名优特产,助力打造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多方共赢。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