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加强同行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加强同行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17    浏览:9066

为交流学习办展经验,促进区域经贸发展,8月13日-8月16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受邀参加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长春农博会)开幕式。

本次考察行程紧促而充实,罗发明携红星会展营销部、会展招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后随即拜访了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进行了对接,双方并就未来合作方式进行了认真探讨。

本次考察同样是红星会展2020年既定学习交流考察的核心行程之一。吉林省是我国农业大省,是我国商品粮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来,吉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14日下午,罗发明带队考察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随后,罗发明等人参观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体育中心、会议中心,并和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15日,罗发明一行拜访了长春农博园。

16日,罗发明走访长春地利果品批发市场,与中国地利集团经营管理办公室总经理黎泽普进行洽谈。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期10天,将持续到本月23日结束。同时,本届长春农博会是一次防疫防控非常时期的博览会,又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后,吉林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本届展会展览展示的内容丰富,力求通过“智慧展览、宣传展示、示范引领、交易服务、经贸交流、科普教育、文化惠民、观光休闲”等内容的配置组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展会在宣扬时代精神、促进“三农”工作、增进农产品交易、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长春农博会的如期召开,既彰显了吉林省对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重视与关注,又能加快推动吉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还能为今年中部农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宝贵的经验,最后作为防疫防控的优秀范本,使得本次考察工作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罗发明期望,红星会展要取长补短加强同行交流、深耕细耘促进共同进步,更要借助中部农博会这一平台,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传承文化技艺,促进乡村发展;增强交易功能,助力乡村振兴。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