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助力“邵阳红” 走出深山进入千家万户

红星会展助力“邵阳红” 走出深山进入千家万户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11    浏览:8452

8月7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带领广宣部、信息部、客服品推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邵阳市隆回县,参加“决战决胜·网约邵阳”网络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决战决胜·网约花瑶”直播带货活动、邵阳市“网络公益直播基地”揭牌仪式等活动。

罗旭作为采购商代表在直播带货现场发言。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邵阳市委网信办为解决当地特色农林牧副渔特色产品销路受阻难题,结合直播带货、互联网销售等当下热门形式,打造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助农行动,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农业提质增效,为“邵阳红”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赋能。

本次邵阳系列活动是依托邵阳信息化助农整体思路,为进一步推动“邵阳红”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促进邵阳市扶贫产业的发展和扶贫产品的销售,巩固脱贫成果、壮大扶贫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其中,“决战决胜·网约花瑶”直播带货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指导,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邵阳市委网信办、邵阳市农业农村局、邵阳市扶贫办、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并得到了包括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内数家采购商的大力支持。此外,本次直播联动湖南卫视、红网、湖南日报等省级媒体,邵阳日报、邵阳电视台等市州融媒队伍进行活动直播报道,还在“湘农荟”、湖南红网、腾讯、百度、快手、新湖南等各大平台上同步直播。同时邀请各采购商家、抖音大V、网红达人深入县区,合力打造流程化、标准化、品牌化的立体式信息化助农活动,助力“邵阳红”红遍三湘。

罗旭在发言中表示,红星会展作为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成员单位,同时作为湖南省会展行业标杆企业,一直奔跑在助农、扶贫的路上。其中每年一届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不仅云集了中部五省所有的优质农产品,助力它们走出了大山,走向千家万户的餐桌;还打造了“农博优品”——展览展示销售农产品平台,培育了众多中小企业成为知名龙头企业;同时,红星国际会展还参与“万企帮万村”、“扶贫帮困”等扶贫助农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作为有担当的企业,红星会展将继续联合“湘农荟”这一助农平台,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助农。

继本次邵阳花瑶首发站圆满结束后,未来,红星会展还将前往邵阳洞口、城步、邵阳县、新宁等地,寻找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助力这些农产品通过农博会、“农博优品”等专业平台走出大山、爆红网络,为邵阳的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