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频传捷报再添佳绩 红星会展又获殊荣

频传捷报再添佳绩 红星会展又获殊荣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18    浏览:8296

7月16日—18日,2020 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CCESF)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高峰论坛系在全球疫情防疫防控常态化趋势下,会展业受严重冲击下为共同探讨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应对之策,推动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引领行业振兴的一场至关重要的活动。

本次高峰论坛是今年中国会展行业一次行业大咖集聚、分享智慧、共谋发展、交流合作的年度盛会。论坛以“变革、创新、赋能—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全国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外会展企业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300多名嘉宾和代表出席。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出席并致辞,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作为嘉宾代表致辞,UFI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委主任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等行业领袖作专题主旨演讲。

举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围绕会展城市、企业、市场、品牌、产业会展等五个视角,聚焦提振信心,涵盖会议展览节庆来探讨新形势下的会展业应变与发展之路、机遇与挑战,并聚焦三大主题:一、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新思路;二、中国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三、如何打造成功展会,线上线下融合盈利模式。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受邀作为会展行业代表进行嘉宾对话。在储祥银的主持下,就疫情下会展发展新思路这一主题和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国、宁波华盟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展华、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7月17日晚上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斩获两项大奖:其旗下展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会展之星“2020中国品牌会展中心场馆奖”。

罗发明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会展之星“中国会展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

此后,在中国会展联盟成立仪式上,红星会展营销部副总监曹露对红星会展进行了企业宣介。

附: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CCESF)高峰论坛自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共邀请1000多家品牌会展机构、知名企业、各城市政府领导、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等嘉宾莅临出席大会。并得到了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和相关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考察交流合作共赢

7月18日上午,罗发明带队前往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奥兰特)进行考察,米奥兰特董事长潘建军、副总裁王天东接待了红星会展一行。

双方就各自公司发展历程、办展办会经验进行深入沟通,米奥兰特作为国内首家成功主板上市的会展企业,潘建军分享了他的经验。

双方还探讨了国内外会展行业的动态以及未来会展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就接下来的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