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0湖南广告展已开展,速来围观(附现场亮点)

2020湖南广告展已开展,速来围观(附现场亮点)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6-14    浏览:8431

6月12日上午,2020第二十一届湖南浩天广告标识LED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湖南广告展)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广告协会支持,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湖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广告材料协会、长沙市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同期还举办了2020湖南印刷图文设备技术展览会、2020第十四届湖南浩天钓具用品展览会。

同时,作为展馆服务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为确保本届湖南广告展顺利举办,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指挥小组,通过智能VR红外眼镜、红外测温仪、全天候展馆消杀毒、设置安全活动距离、配备防疫防控用品、设置指定留置观察室,坚持将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为参展商及参展观众营造安全的办展、观展环境。

本届展会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为办展宗旨,展览面积达16000平方米,集中展示广告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参展。

现场都有哪些新奇好玩的呢?快随我一起看一下吧!

共享打印机引领潮流

在展馆一楼,湖南恒宇图文设备有限公司展区的一台大型打印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据该公司总经理朱先生介绍,这款打印机可以提供高速全彩输出以及黑白输出,快速从睡眠模式恢复,实现即时输出,操作使用时,10.1英寸多功能触摸面板,让操作变得直观、简单,不仅可以满足设计领域的所有需求,还可基于彩色扫描的各种功能加快通信速度。

据了解,这款设备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共享销售模式,即公司为园区、写字楼、大型公司等集中办公场所免费提供打印机和安装服务,用户在印刷、复印、扫描时按类别和数量进行收费,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成本。

3D打印技术助力智能制造

展馆一楼有一个特殊的展位——湖南正祥广告有限公司的展位。这是一家从事3D打印技术研发、应用与推广的企业,据公司总经理刘正祥介绍,该公司利用环保材料ABS塑料(ABS 塑料是由丙烯腈(A)、丁二烯(B)、苯乙烯(S)三种单体聚合而成的一种共聚物,通过改变三种单体的组成含量,制成各种树脂,广泛应用于机械、电气、纺织、汽车、飞机、轮船等制造工业及化工中)通过3D打印技术打印了复兴号、直升飞机的模型。据了解,3D打印技术还可以被应用于汽车零件、医疗器械等精密仪器制造,是当前最先进的打印技术之一。

LED显示技术大放异彩

“大米先生”“中国体彩”“南山食味”,在众天广告的展示墙上,一排排闪闪发亮的广告字,最是吸引人。据长沙众天广告字工厂总经理胡文超介绍,LED广告将新媒体技术与户外广告发布进行有机结合,利用发光二极管拼成的广告字样或者图片进行广泛宣传。近年来,随着LED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显示效果不断增强,LED显示屏逐渐成为户外传媒广告的主力军,并凭借其越来越显著的宣传成效,逐渐从单纯的广告展示平台转变成与消费者直接对话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成为政府公益宣传和城市形象推广的重要媒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及用户的青睐。

温馨提示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2、提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湖南居民健康卡”,并将截图保存在手机里;

3、排队时,请将3张截图提供给工作人员核验;

4、佩戴口罩。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