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土货”变洋气,直播带货销得快

“土货”变洋气,直播带货销得快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5-28    浏览:8659

近期,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的同事们从以前在手机端看别人直播带货,也切身参加了一场——在农博优品里直播带货,花垣县腊肉、腊肠、保靖黄金茶(迁陵郡牌)、十八洞贡米、香辣大头菜、芷江土鸡蛋、石门土鸡蛋、土鸡、荆派锅盔、安化县红薯粉丝、红薯片……,近20余种特色农特产品,经此一播,就变身成了“新晋网红”,让山里来的“土货”变洋气,销售加速度。

近期,以“电商扶贫、直播带货、农博优品在行动”为主题的电商扶贫直播活动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农博优品展厅内举行。作为2018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打造的专属电商平台,汇集了中部六省数百种质优物美的名特优产品,参展人员可以在展会期间,现场下单线上支付,享受免费配送到家的轻松与畅快。

在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主播们正式开始直播带货。直播刚一开始,湖南电商扶贫小店人气主播的粉丝们就纷纷慕名而来,他们在弹幕中留言、等待,主播们首先对荆派锅盔进行了介绍,为了吸引粉丝下单购买,两位主播上阵试吃,以真实感受验证锅盔的三种口味,并与负责人争取购买折扣,短短2个小时的展示,就收获了近千个订单。

网络直播,是时下最潮流的带货方式。

“我们炎凰土鸡生长在湘西丛林中,食五谷、饮山泉、捕虫草、沐风雪,成熟周期达18个月,老山鸡产下的山鸡蛋,外壳形状呈尖锥形,蛋体相较于平常鸡蛋略小……”来自芷江县炎凰农业的吴攀坐在直播间里,和主播一起向农博优品的粉丝们分享自己带来的山鸡蛋。他自豪的分享到,山鸡蛋蛋清的浓稠度极高,且呈果冻状,与普通鸡蛋相比,山鸡蛋的蛋黄富含卵磷脂、生物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锌、硒、钙等。因为我们的饲养,全程无化学药物及抗生素、生长激素等添加。

直播过程中,还有各地农特产品企业负责人分别做客直播间,大力推介本地名特优产品,粉丝们在购买的同时,不忘留言点赞。

本次农博优品采用“直播+农业+电商”的新模式打破了传统售卖方式,全方位展销特色农产品,依托网红达人自媒体宣传、电商自媒体直播等渠道,通过主播与粉丝之间建立的密切关系,重塑“人、货、场”三者之间的关系,同时用新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助力特色农产品上行和电商扶贫工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扶贫企业与消费群众的“双丰收”。经统计,在为期两天三场的直播活动里,观看总人数突破5万人,完成交易额达30万元,其中芷江炎凰15万只土鸡蛋全部售罄。

农博优品负责人表示,这次直播为农博优品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本次直播带货的转化路径途径,相较于原先的图文、短视频方式,实现了及时性、增加了互动性,这也是本次直播带货成功出圈的“决胜因素”。今后农博优品将持续严选优质的特色农产品,结合“直播+农业+电商”的创新模式,推动“湘品出湘”,同时为对口扶贫县的农副产品提供持续稳定、辐射面广的电商销售渠道,助力电商扶贫攻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