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有朋自远方来,合作共赢话未来

有朋自远方来,合作共赢话未来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5-19    浏览:11031

5月19日,从杭州市远道而来的新农堂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坤及总经理助理曹幸来到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并举行交流座谈会,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参加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此次考察交流会,是呼应2019年12月29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带队考察新农堂的一次回应之旅。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一行来到杭州新农堂进行参观访问交流。

王坤首先介绍了新农堂公司的相关情况及活动项目,新农堂自2003年创立以来,围绕农业大行业,开展媒体点击付费广告(CPC)、外呼媒体矩阵、界面服务等内容,举办行业论坛、开发农业产业链平台,数字农业营销等方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有约1.5亿受众。在今年疫情影响下,新农堂对全网各平台进行直播导流,举办了3-5场大型农产品滞销活动,将资源引流至线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合作共赢,优势互补。随后,双方就红星会展2019年的办展情况,做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2020年将要举办的展会项目,双方建立了一个合作备忘录、列一个清单,进行必要的合作,充分发挥利用各自的优势与专长,通过行业资源导入,加强参展企业与观展人员的积极性和专业性,将展会的重点从“产品——品牌——效果”进行转化。

红星会展招商部、展览部、广宣部、活动策划部、品推部、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了相应介绍。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