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说明会顺利召开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6-09-21    浏览:9827

9月13日,“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说明会在融程花园酒店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省人民政府领导和东盟国家政要以及参展商、采购商、省内参展企业等将参加此时盛会。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商务厅亚洲处处长 陈大扬 主持。

本次大会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的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雨花区人民政府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驻东盟相关商务代表处、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产业区管委会、长沙县人民政府、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印度尼西亚湖南商会、融程花园酒店协办的交易盛会。本次交易会将是一场特色鲜明、国际化程度高、影响深远的交易盛会。

会上组委会副秘书长、红星集团副总经理、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发明 介绍筹备情况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是东盟国家最高级别经贸团首次来湘开展经贸洽谈活动。通过已建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良机,搭建产供销的国际贸易平台,将湖南名优及特色优质产品全方位对东盟各国进行推介宣传,加强湖南省与东盟国家经贸对接,展示湖南省与东盟地区优秀企业产品形象,大力开拓东盟市场,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并逐步形成湖南与东盟商贸流通的对接平台,促进湖南省经济“优供促销(消)和外贸增长,实现更多双边投资合作。

会上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良欣 介绍雨花区区情发展情况

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本次交易会已成功邀请到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参会参展,这些国家将带来十分丰富的名、优、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其中马来西亚还将在会展期间组织系列的推介活动,截止9月12日为止,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已确认展位面积在1000平方以上,柬埔寨、印尼等国家也已确定组团参展,其中泰国参展企业为21家,展位60个。马来西亚参展企业26家,展位72个。越南参展企业13家,展位90余个。老挝参展企业17家,展位70个。其他东盟国家参展展位数50个。

会上组委会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巡视员 刘飞 进行展会推介

另外湖南多个市州及长沙各区县政府部门都将组织当地众多名优企业参展对接,其中长沙县参展面积630平方米,宁乡县参展面积540平方米,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展面积644平方米,怀化市组展面积84平方米。他们将推介各自优势企业、先进技术、名优产品,积极开展产业合作。

本届交易会主展区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楼,展览面积24000平米,设东盟各国展馆、湖南省内展馆。参展范围:农副产品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美容保健类、医疗器械、珠宝、乳胶制品、化妆品等。

本届组委会将为整个场馆提供全方位WIFI信息服务,实现全场馆WIFI覆盖,室内精准导航,精确了解各个采购商的兴趣、意向,为参展商提供大数据分析支持,同步实现线上线下信息化数据采集,形成大数据化系统,将改变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相互交流的方式;高效利用资源,建立产品与消费者的长期密切关系,更有效达到品牌传播与产品促销的目的,并为湖南省与东盟各相关企业搭建了一个持续双向合作与交流的经贸平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