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化“危”为“机”,凝心聚力起航2020

化“危”为“机”,凝心聚力起航2020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4-08    浏览:9251

2020年4月7日,红星会展2020年部门目标责任状签约仪式在红星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主持,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国际金融、经贸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危”与“机”并存,不放过每一次危机,在激烈的市场变化中发现机遇,乘势而上,化“危”为“机”。

深挖需求,寻找新的突破点

从2月8日复工至今,两个月的时间,公司针对突发的疫情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战略、方案等,积极调整状态,寻求新的突破。尤其是在抗疫期间,公司全体没有任何松懈,加班加点的对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瓶颈进行梳理、谋划、推进,同时,对相关项目进行深度挖掘。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扩散,国际市场抗疫物资、医疗器材等需求飞速增长,医疗卫生健康市场呈现井喷趋势。对此,罗发明要求公司上下要群策群力,把握机遇,盯紧国内市场、面向内需、加快推进。

农村是一片广阔的天地,那里大有作为。近年来农村基建升级、农村公共卫生环境投入不断加大,罗发明要求认真研究、深挖需求,结合商务、农口、扶贫口开拓业务。

集思方能广益,群策发挥群力。在公司的领导下,红星会展将集中所有人的才智和资源,对照工作计划、广泛整合资源,同时提升应变能力和商业嗅觉,主动把握机会,相关工作细节、方案、举措、项目安排等与时俱进。“要善于应变,发现机会,今年必大有可为,快速发展,跨上新台阶。”罗发明在会上再次强调。要扛住疫情及经济下行影响,再上新台阶,打一个漂亮的突围战。

既定项目,做成支柱性展会

据了解,目前红星会展已有湘博会、健博会、空信博览会、农博会等项目正在进行,招商工作也已理清思路,全力推进中。其他未尽项目也在进一步梳理,营销部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

罗发明提出,大家要基于当前的项目营销,着眼于当下,并驾齐驱做大做优做强,形成支柱;同时联动设计、广宣、活动、信息、主场等部门,紧抓当前部门项目、全年项目,广泛的收集相关行业内标杆项目进行对标,进行横向对比,力争上游。

百尺竿头还需更进一步。在公司内部管理上,红星会展还将形成办公室及财务工作模块化管理,认真跟进相关决策,人力资源部门要做好规范管理,为全体红星会展人做好保障。

铿锵雄心,昂首前行不停歇

受疫情影响,今年公司总体经营目标相较于往年更具有挑战性。这不仅要求各部门对公司指标的分解落实,更是责任的传递。对此,罗发明要求各部门奋力“开源”,寻找新的业务和市场增长点,同时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做好成本控制。“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着眼将来,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拥抱变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六个一’的管理目标,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定能实现。”会议的最后,罗发明慷慨发言得到全体红星会展人的深深赞同。

最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对罗发明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补充,她强调各部门要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围绕今年的经营目标制定切实有效的举措,并全面进行任务分解,确保有效贯彻落实,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