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守望相助,大爱红星

守望相助,大爱红星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3-17    浏览:8586

初春时节,暖流涌动,战胜疫情,传递爱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3月17日,在红星实业集团的号召和指导下,红星会展践行大爱,共同发起“两湖一家亲·星暖湘鄂情”抗击新冠肺炎公益活动,表达对湖北疫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星城援鄂医护的崇高敬意,积极发动、指导全体干部职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全民抗“疫”,展现手足同胞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彰显企业和个人的使命担当。

在活动现场,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表示,湘鄂一家亲,共饮一湖水,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筹备各项会展项目的同时,更应该献出一点爱心,向湖北人民及星城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心意,并率先代表红星会展向本次公益活动捐款1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红星会展反应迅速,立即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发防疫防控小程序,设立门禁日常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出人员实行严格体温测量,对办公场地和会展中心场馆进行日常消杀毒措施,对进出车辆施行严格管控,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求全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对进出公司人员施行严格的体温测量、洗手、登记

湘鄂共情,守望相助。活动发起后,公司各部(办)积极响应倡议,伸出援助之手,传递红星大爱和湖湘温暖。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21119.6元,其中公司捐款10万元,全体干部职工捐款21119.6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克时艰的决心,展现了企业和个人的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合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活动在红星会展总经办与工会的组织下,体现了红星大爱以及红星会展的使命担当。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表示,此次活动募集的钱款将向集团工会上报、上缴,将全部用于抗击疫情的公益事业,给湖北疫区人民带去一片“爱心”,为星城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一份“贴心”,并将及时公布捐赠、资助的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