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齐心抗“疫”图发展,不负韶光勇前行

齐心抗“疫”图发展,不负韶光勇前行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2-13    浏览:9672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长沙逐渐迎来复工潮,这意味着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也进入了新阶段。

当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成为企业复工的首场“大考”。2月8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召开2020年新春经济工作会议暨新冠疫情下防控生产两手抓专题会议,分析如何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复杂形势下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并为全年工作做好规划铺排。

会议由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主持,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罗跃,董事陆芬芳、袁丹,集团董事会秘书龙洪波,以及红星会展总经办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复工复产既要经济指标,更要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会议首先由红星会展办公室主任黄智慧通报了春节放假及值班期间,红星会展防疫防控工作措施,复工安排和参会人员的健康状况。随后,各部门代表对2019年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如何规划铺排、开展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总经理罗发明代表红星会展向集团进行了专题报告发言,从2019年的总结和收获、不足,2020年的规划、目标,2020年的工作要求三大方面对公司下一步发展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部署。他强调,会展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构成,在当前的疫情下,大家同在一个屋檐下,同乘一条船,此时此刻,要准确的研判形势,以最坏的预期做好对策;要找出难点和瓶颈,以精准的途径和举措逐个击破;要坚定地执行、落实目标任务,保持必胜的定力和有效的措施。

袁丹董事、陆芬芳董事和集团董事会秘书龙洪波纷纷对红星会展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市场化办会,加强会展效益,把控整体费用,统筹管理人财物,培养人才梯队等建议。

听取了与会相关人员的汇报和讲话后,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罗跃表示,2019年充分体现了红星会展人辛苦敬业的工作毅力、创新开拓能力、攻坚克难和攻城拔寨的意识。近年来,红星会展各类展会成倍量增、服务半径越来越广、行业辐射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红星会展人的敬业付出、创业创新、不服输的精神。对2020的全年工作,红星会展谋得早、抓得细、做的实,要高度肯定。同时,罗跃董事长指出,红星会展在坚决按照中央、地方政府统一指令下做好当下疫情的防控措施和复工生产,要牢固树立集团“一盘棋”的思想;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要开拓创新,提升业务能力;要突出效益优先,兼顾合作共赢的理念;要充分抓住长沙作为会展高地的战略定位,大力培养专业人才、培育专业展会,让红星会展真正成为长沙会展的引领者、领跑者。

打铁需趁热,2月9日,红星会展召开部门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进行部署铺排。

会议首先由各部(办)负责人对2019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的规划目标任务,以及在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发言献策。同时,各部(办)副职也就2020年部门工作开展规划和当前形势下如何取得突破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非常时期,企业、员工更需同心协力。罗发明总经理传达了2月8日罗跃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办)会后要组织部门人员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并切实应用到2020年的工作中去。同时,针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罗发明总经理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严峻形势要主动出击、任务目标要落实分解、当下工作要抓实重点、品牌推介要精雕细琢、降本节支要梳理联动、内部管理要科学合理、培训学习要持续推进、策划理念要提升开拓、专采要重点打造、会展服务要切实提升等十大方面的具体要求。

危难时期显真情,困难之前见豪气!罗发明总经理强调,在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扶持企业,在此齐心“抗”疫的关键时刻,全体红星会展人更要有信心,共克时艰,只要思路举措清晰、执行有力、主动出击,就一定会有意外的成果、一定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携手共迎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