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空间信息博览会盛大举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空间信息博览会盛大举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1-17    浏览:7507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博览会,是湖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数字经济等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空间信息产业发展、积极布局空间信息产业战略的重大举措,得到了各行各业的赞助和支持。

为扩大博览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在天心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红星会展邀请中建地产为博览会总冠名。作为世界500强第21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近年来以中国建筑为背景聚集了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产业联盟、规划联盟,以公共服务提升土地价值,以产业导入助推供给侧改革,以绿色科技进行生态修复,快速实现了向城市综合运营商角色的转型升级。

此次中建信和全程冠名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既是体现央企实力,也是担当央企责任。在携手博览会的同时,推出购房福利,5城7盘,100套特价房献礼盛会,助力城市精英安家。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是在湖南省积极布局空间信息产业,成立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形成“万家丽南路产业带”、“天心数谷”和“地理信息小镇”等产业集群的背景下召开的。发展产业集群的路上,融资必不可缺。作为本届博览会赞助商之一,湖南地方金融机构的代表,湖南省首家上市银行——长沙银行应邀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凭借本土优势和跨界合作经验,长沙银行紧密结合“空间信息应用助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主题,为参展的200家专业企业推出“订单融资”、“风险补偿基金”、“快乐e贷”、“科创快贷”等30项差异化“空间信息产业专项产品”,通过个性、专属的模式,向科技型企业提供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与参展代表分享金融服务理念,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创新赋能助推空间信息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全面统筹卫星遥感、导航、通信、测绘等空间信息,紧密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领域,推进我国空间信息产业发展。科技的快速发展,有效刺激了经济增长,也为处于竞争劣势的中小银行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长沙农商行抢抓机遇,成功以赞助商身份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来。

2016年,长沙城区5家农合机构合并组建的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开业,这是湖南省金融服务业补短板的关键一步。今年,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省市共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沙农商银行在利率市场化、利差收窄、互联网金融、银行同质化等诸多挑战面前,积极借助本次博览会的契机,立足区域性优势、顺应银行发展需求、充分借力日新月异的新兴技术,坚持“中小谋发展”的战略定位,铸就自身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差异化发展路径。

2018年,长沙农商银行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围绕"移动化、智能化、数据化、平台化"的四化建设目标,发挥信息科技的勇气与智慧,强化自主研发、技术专研的核心竞争力,践行科技创新与引领,不断夯实信息科技基础设施,加速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助推业务转型升级,为深化长沙农商银行改革、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据介绍,博览会同期举行的智慧未来城市等9个专业论坛,将吸引1200人参会,展览专业观众将达10000人次。智慧未来城市中,智慧CBD是重要一环。福晟地产作为首家推出 Officetree 商务智慧体的地产企业,以赞助商的身份也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8年,福晟物业全面升级为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位列中国物业企业25强、中国社区服务商35强。秉承“技术领先、客户亲密、规模卓越、人才顶尖、事业共赢”的核心理念,福晟物业积极推动科技与物业服务相互赋能,通过贴心的品质服务与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实现业主房产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商业地产方面,福晟商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投资运营服务商,以“智慧、连接、共享、生长”为理念,以商业项目为载体,首家推出 Officetree 商务智慧体,激发商务生活的新场景和新可能,打造企业、商家、白领、业主共生共赢的商务生态圈。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