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洪水无情、红星有爱”现场募捐爱心活动

红星会展“洪水无情、红星有爱”现场募捐爱心活动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07-29    浏览:8752

近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洪水无情、红星有爱”为主题的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6月22日以来,我省遭受了特大暴雨洪涝灾害,14个市州120个县市区受灾严重。据统计,截至7月8日10时,全省共有1223.8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381.5亿元。 今年6月,湖南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总量之多、范围之广、强度之大、历时之长以及洪峰水位之高,均为历年罕见。

大家以捐款的形式,表达了心系受灾群众、助力抢险救灾的心愿,与受灾群众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共同战胜这场特别重大自然灾害的信心与决心,为灾区群众灾后重建再出一份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