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忙抢货,忙吆喝,农博会人气爆棚!

湘约农博 | 忙抢货,忙吆喝,农博会人气爆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30    浏览:7289

10月25日—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虽然周末恰逢阴雨,冷空气却挡不住大家参加农博会的热情,各大场馆内人流如织,参展商们忙着吆喝生意,喜不胜收。

“得知农博会要来了,我们早就做好准备,要‘大干一场’!”市民张奶奶的“准备”就是她的小拖车,经过一天的问价扫货,小拖车已经被精品大米、绿色果蔬、品牌肉制品等塞得满满当当。“我们已经连续来了三天,打算天天来、天天买!”

和张奶奶一样,现场许多人都是有备而来,满载而归。

“农博会上的东西又多又全,价格实惠,我们就是来提前囤年货的。”市民李女士一家专程从望城来参加本届农博会,一家人分头行动,对各大展馆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力争不漏下一件好货。“在国际馆,我还抢到了只剩3盒的印尼猫屎咖啡。”说起“战绩”,李女士十分骄傲。

也有人只想来看看,却被农博会的火热气氛打动,忍不住打开了钱包。

“虽然我长年生活在长沙,却一直没机会来农博会。”市民谭先生说,今天没开车来,只想感受一下气氛,结果转了两圈,手中就多了提子、红枣、天麻,还有鸽子蛋和亚麻籽粉,“这么多东西,我还要想想怎么拿回去。”沉甸甸的收获,成了谭先生甜蜜的负担。

本届农博会开幕以来,展出的放心粮油、品质好茶、优质水产品等,吸引了八方来客。5天时间,农博会实现现场零售额超1.22亿元,观展市民突破20余万人次,人气爆棚,硕果累累,再次彰显出“中部农博”的独特魅力。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