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组委会领导赴山西考察推荐

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组委会领导赴山西考察推荐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07-30    浏览:8579

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国家农业部、湖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近日农博会组委会领导蔡力峰原省人大副主任、中部农博会特邀顾问,唐建初省农委总农艺师,省农委市埸信息处处长王新建,雨花区政协副主席彭可佳,红星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组委会工作人员赵国栋、孙福涛一行人赴山西进行考察、推广,并向当地农业厅进行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工作情况进行推介。

参与接洽的山西省领导有:山西省农业厅厅长关建勋,山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赵安泽,山西省农产品加工局局长李岳峰,山西省名优产品开发主任李铮,山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郑必昭,山西省农业厅市场处副处长杨忠,山西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乔羽,山西省名优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金宇,山西省名优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张涛。

原省人大副主任、中部农博会特邀顾问蔡力峰提出:湖南搭平台、六省唱主角、联手创形象、共谋新发展。

中部(湖南)农博会历经十八年培育发展,现已位列国务院批准的湖南四大展会之首,被农业部确定为唯一准许以“中国中部”冠名和作为主办方的农业博览会。通过18年的努力打造,农博会对湖南农产品走出去起到了极大的推广作用,也促进了湖南农业结构的调整。同时,也成就了一批国家级、省、市级农头企业。另外,中部农博会已经成为了湖南的一大品牌和名片,对推动长沙会展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历届农博会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观展人次2100万人次。

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定于11月17日-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预计达11万平方米。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