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国庆,红星会展依旧在线!

湘约农博 | 国庆,红星会展依旧在线!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07    浏览:7786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你是在旅游散心的返程路上,还是在家里悠闲休息呢?7天长假固然可贵,但即将到来的农博会更需要精心准备,红星会展的小伙伴们,主动放弃假期,提前开展工作,为农博会的顺利召开,筑牢基础!

10月5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专题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罗旭、周兰、叶建和、丁贵平,以及农博会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就开幕式暨巡馆、大国朋友圈·大使逛农博、2019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总结大会等主体活动实施方案,广宣工作预期效果,综合布展进度等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探讨,紧紧围绕本届农博会主题“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把握方向、打磨细节,逐一梳理各板块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近期需抓紧落实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罗列分工,力求充分展现农博特色,推动这场农业盛会更上层楼。

散会后,小伙伴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马力全开!

筹备工作进展如何?

一起来看进度速报!

红星会展充分利用湖南广电湘军及长沙市媒体艺术之都的优势资源,以长沙为重点营造展会氛围。届时,城市主干道、市区各大休闲公园、广场、公交系统、户外LED大屏等将全面披上“农博大衣”,打造全民参展的热烈气氛。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红星会展创新打造“大国朋友圈·大使逛农博”活动,目前已向俄罗斯、智利、巴西、阿根廷、荷兰等11个国家的驻华大使馆发出邀请,诚挚欢迎各国使节相约农博。

10月7日上午,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又在雨花区政府召开活动专题会议,审核各个主体活动实施方案,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对红星会展前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个活动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再研究,并对10月8日组委会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办公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