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蓄势待发扬新帆,经验交流共发展!

蓄势待发扬新帆,经验交流共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9-23    浏览:8182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9月21日上午,红星会展在一贵宾室召开了《管理技能》培训小结总结会议。参与培训的中层干部就管理技能培训进行交流探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个人经验,取长补短。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从各自工作岗位角度出发,以培训内容为维度,就如何推倒“部门墙”、加强和推行执行力、打造高效团结的团队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汉硕商学院院长刘畅以教学实例,结合公司实际,阐释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讲师毛伟对大家的经验分享表示“点赞”,并一一作出点评。“大家能够意识到要加强情绪管理,强化内在修炼,是最大的进步。”毛伟提醒大家,中层管理人员应树立全局意识,站在公司整体利益的角度出发,这样才更加利于集体目标的实现。

“红星会展是一个有梦想的平台,需要大家永葆学习激情,永续学习动力,拾级而上,逐梦前行,共同成长。”最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继续在工作中实践、践行中提升,并在各部门中做好分享学习,继续发扬“学中干、干中学”的精神,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学习充电来提升自身能力。

一如副总经理周兰所言,红星会展人在长期的奋斗中,逐渐形成了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行动、在行动中总结的工作作风。今后,红星会展人也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练就一支优秀的会展专业团队,为公司实现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