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践行精准扶贫精神,红星会展中秋送温情

践行精准扶贫精神,红星会展中秋送温情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9-13    浏览:8228

中秋佳节,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红星会展总经办、党员代表,工会代表带着对,对口帮扶对象的挂念,来到跳马镇白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帮扶贫困户的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扶贫工作小组在副总经理罗旭、周兰的带领下,来到跳马镇白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扶贫工作小组兵分两路,分别来到对口帮扶对象罗海林、黄利林家中,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现阶段生活情况,包括子女就读、配偶就业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充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并为其送上了月饼、食用油、米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

帮扶对象罗海林一家由于家庭贫困,住房条件环境差,今年七月,雨季一过,扶贫小组筹资近3万元帮助他们进行了房屋全面改善和重新装饰。帮扶组成员走访时,罗海林由于装修期间在工作单位请了长假,中秋在单位值班。罗海林的妈妈看到我们到来,十分激动,忙前忙后地张罗扶贫组成员坐下聊天。几年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让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房屋改造前后

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表示,今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员的职责所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使扶贫工作凸显实效。

红星会展积极响应集团“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号召,自对口帮扶跳马镇白竹村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走访慰问、推荐就业、思想扶贫。如今2户对口帮扶对象均已实现基本脱贫。接下来,红星会展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巩固帮扶成果,确保脱贫成效“不反弹”!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