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年过半载,认真总结,继续大步向前进!

年过半载,认真总结,继续大步向前进!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9-08    浏览:8206

9月3日上午8时,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员工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罗旭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近段工作情况汇报。现阶段,红星会展各项目、工作总体进展良好。

会展服务部,上半年度共计召开展会22场次,基本完成上半年度部门经济指标部分;参与到中非经贸博览会,主要负责安防、保洁、车辆协调板块,做到了组织协调、有效沟通,现场服务力度加大,确保组委会及展商满意,现场监督力度加大,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市场营销部,积极保持与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对接,做好项目对接、材料整理及数据收集;做好了中非专题活动、深圳产销对接活动、湘江源蔬菜香港推介会的策划与执行;配合各部门,完成了全国制造业高端大会、中非主场服务整体氛围、中非活动板块、深圳农产品展销会商务板块标书编制工作。

会展招商部,深圳产销对接活动等上半年展会活动的招商工作顺利完成,湘博会、农博会、果品展、东盟展、健博会等近期展会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展览部,今年的12个自办、合办展项目中,目前已完成了宠物博览会、杭州茶博会、中非博览会及深圳产销对接会4个项目;湘博会、农博会、果品展等近期展会活动正在推进当中,其中湘博会已进入实质落实阶段。

活动策划部,上半年积极对接中非展会务活动部,配合统筹9项专题活动,圆满完成了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非洲四国投资论坛、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3项活动的执行和服务工作;围绕外接业务,做好业务开拓和资源整合;围绕部门管理,做好专业培训和完善部门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等工作。

主场服务部,完成了杭州茶博会的湖南馆的展位设计与搭建,中非经贸博览会的4个特装展位与公共布展,以及深圳产销对接活动、香港美食节、慧聪暖通博览会的主场服务、综合布展以及所有特装设计搭建施工作。

接待营销部、信息部、广告部、广宣部、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财务部、办公室、物业部等部门也均已完成各项目目标任务,部门管理办法和部门考核细则逐步完善,团队建设稳步提升。

随后,各位副总经理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确保公司年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公司特邀顾问郑纯阳提出两点建议

1. 提高展会质量

从展会本身的内容、主题、布局、特色等方面,以及经济与社会效益两个层面进行标准化管理,提升质量,精益求精;

2. 提高员工素质

多学习,多实践,认真参加公司培训,进一步掌握展会专业知识,成为新时代会展行业精英。

最后,总经理罗发明做了总结发言,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刚才各部门及分管副总都作了很好的总结,请各位做好落实。”罗发明表示,从四月成都农博会、五月杭州茶博会、六月中非博览会、七月深圳项目,到八月香港美食节,今年的办展之路正是红星会展走出长沙,走出湖南,走到深圳,走到境外的一个过程,应认真总结。

“近期以来,总体而言公司各部门都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学习培训及制度完善效果显著,以上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可以为自己点赞。”罗发明指出,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例如部门之间工作协调不畅,工作部署传达不及时。因此,各部门从上至下,一定要注重总结,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提升能力。

随后,罗发明梳理了第三季度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要抢抓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目标,聚焦工作任务;科学组织,协调部门联动;规范管理,优化管理制度;学中干、干中学,注重知识学习;劳逸结合,做好员工关怀;注重安全,确保工作零事故,圆满完成今年预期目标。

罗发明强调,今年是公司迈向国际化的起步之年,大家要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圆满完成今年预期目标,在“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有劲!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