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代表团访问青商会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代表团访问青商会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09-01    浏览:10506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在湖南省商务厅驻泰国商务代表处主任李菲的陪同下,于2017年8月31日率代表团一行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玉宝等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友好交流与座谈。

代表团成员有: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湖南省长沙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黄志强、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协副主席彭可佳、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会展办主任禹婕、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罗旭等。

陈玉宝副会长对刘江红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商會会做了简要介绍。陈玉宝副会长表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与湖南、长沙关系密切。刘副区长此次访问本会,并推介今年11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中部 (湖南)农业博览会”。通过访问本会,必定进一步推动泰国与长沙在农产品和农业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据了解,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届时已决定由罗欣迎副会长等参加农博会,展出有特色的泰国商品。泰国是东盟的中心,也是农业大国,随着祖国一带一路战略与东盟一体化的实施,泰国拥有无限商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交流、协作,为两地企业家的对接、合作提供服务和方便,共同为泰中两国的友谊发展和经贸来往搭建桥梁,为泰国与长沙的友好关系贡献力量。祝愿刘区长及代表团一行访泰圆满成功,获得丰硕成果。

刘江红副区长感谢青商会各同仁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访泰是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来泰推介“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加强湖南与泰国在农产品、农业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双方农业发展空间,推动中泰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在会中讲话表示,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历经十八年培育发展,现已被中国农业部确定为唯一准许以“中国中部”冠名和作为主办方的农业博览会,也是目前中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博览会之一。18年来农博会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观展人次2100万人次。今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定于11月17日-24日在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长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这里有美丽的风光,可口的美食,好客的人民,我们盛情邀请大家来农博会参展,来长沙观光。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参加欢迎接待的尚有:副会长陈平、谢仕明,会长助理许少玉、胡坚毅,主任许俊龙,副秘书长周昭耿,总干事黄成等。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