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回顾2020,展望2021

回顾2020,展望2021

作者: 向芳      时间:2022-04-02    浏览:5422

       2020年已成为过去,2021年迎来了新的篇章。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恐慌过、徘徊过,但依然奋力前行,用坚强的毅力守住自己的工作岗位。2020年尽管很艰难,但让我们看到了总经办领导的英明决策与员工间团结的力量,我们始终勇往直前,在微笑中积聚前行的力量。
       回顾2020,辛酸与汗水,信任与诚信,一路凯歌
       在工作中,我始终坚定信心,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工作的圆满完成,既是对自我工作能力的考验,也是自我成长的见证。当然,离不开团队和工作伙伴的协作,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我始终坚信:做事之前先做人,做人要有诚信,心中要有一把尺,做到这些,成功才能与之相伴。
       作为会展人,每天都是忙碌而充实的,平日里,公司大大小小的工作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展会的时候,特别是大型的自办展,我们每个人都是精神高度集中,秉着“高质量、高标准、高服务”的原则,每个部门每个员工分工明确,呈现出了红星会展一篇又一篇华丽的篇章。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每一年的农博会。作为执行单位,我们既光荣也深感任务艰巨。从前期的各项大小方案落定,到现场的各项工作执行,我们排千优解万难,一个又一个的“白+黑、5+2”、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在交上答卷的那一刻,所有人脸上满意的笑容让我们的苦与泪都挥之而去。整理好这份胜利的喜悦,我们不骄不躁,努力前行,又继续着下一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2020年,虽然有苦有累,但是我收获更多的是喜与乐。在这个工作了7个年头的平台上,我很庆幸公司给予了我一个尽情发挥、散发光与热的舞台。作为红星会展的一份子,我深感自豪与骄傲。
       展望2021,披荆斩棘,一路前行,不遗余力。
       2021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不管前方路上有多少荆棘,我都不会畏惧,我们已平稳度过了艰难的2020年,又还有什么能使我们退宿的呢?
       继续做好2020年的工作,是2021年工作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我更加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熟悉和梳理好相关工作后,带领和传教于部门同事,一人之力有限,带动和利用好部门力量最重要。
       2021年的列车已经到站,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愿我们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成功、更加快乐、更加幸福!展望2021,我们满怀信心与希冀,未来可期,前途无量,愿一切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红星会展 向芳


上一篇:短视频消耗宝贵人生

下一篇:党建先锋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