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高质量办会助推品牌升级

高质量办会助推品牌升级

作者: 罗旭      时间:2023-07-16    浏览:2448

           2023年初,封控3年的新冠疫情得到解放,会展行业迎来了破冰之后的首春。红星会展秉承20年来“为人至诚、为业至精”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年初集团总经办(扩大)会议上董事长罗跃同志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出去’办展办会”具体要求,在疫情放开后迅速抢抓市场先机,紧跟政策步伐蓄力助品牌、谋发展。今年上半年,红星会展厚积薄发、惟实励新,圆满举办了“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与“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获得了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及多家国内外媒体报导。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以及红星会展人的不断努力下,实现了会展项目全年合理布局;同时,也在高质量办会、品牌升级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一、坚持不忘初心,围绕产业会展深耕

           红星会展把紧紧围绕“会展产业,产业会展”作为经营发展的主导方向。自2022年以来,公司通过调研、走访发现湖南体育产业发展相对落后,在全面了解政府对产业的规划和市场的需求下,策划并量身定制了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红星会展凭借多年来的办会经验,以“展览+会议+赛事”的模式推动体育运动、消费、产业立体联动,搭建专业化、高端化的体育产业展示交流平台,释放了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另外,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以“新合作、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共邀请了中外600多家知名企业、1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会。红星会展作为执行单位,坚持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为主办单位整合资源赋能会展平台,通过精心谋划、资源引流、精心组织,始终以一流标准作为执行标准。在怀化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RCEP经博会圆满举办,开创了怀化产业会展的新局面,为湖南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进一步打开了通往国际发展的大门。

           二、深植公司价值理念,齐心协力共同坚守

           红星会展肩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引领行业为己任,创新最具价值的会展平台”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笃行,创新担当”的核心价值观。本次体博会与RCEP经贸博览会成功召开是所有红星会展人在共同坚守公司的企业使命。从前期的市场调研、精心策划到招商邀商、展位搭建、现场服务,每一步始终把政府及行业需求作为第一要素,不断汇聚团队的智慧与力量。也是公司近三年来,围绕实现“三个转变”,打造“四个核心”的有力贯彻,全部人员渗入到每一个板块中,齐心协力共同坚守、共创佳绩。

           三、提升创新意识,以小见大服务好客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与不竭动力,会展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服务。为办好展会做好服务,红星会展不断进行资源整合,聚焦国内外知名会展不断对标对表,扬长避短。一是创新招商邀商的方式,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全面服务,增强客户的体验感及便捷性;二是创新市场化手段。在全国各省举办的体育产业展会中,大都不收取费用,公司通过加强服务,初步率先实行市场化运作,取得了相应的成效;三是提升服务的维度和广度。在对业主单位的服务中,从总项目的统筹规划到各类文稿的拟定,公司均认真对待,精益求精不断优化。

           四、重视团队协同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

           红星会展不仅把率先拟定好每一个活动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标作为办展办会的基本起点,而且要求每一个展会活动都必须有成果设计。团队一但明确各方目标,必须协同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为使自办展会达到预期的经济、社会效益,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参展、观展的需要,红星会展执行团队集思广益,围绕所设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正是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奋斗精神,赢得了“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与“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的圆满举办。

           推动高质量办展办会,不断提升红星会展品牌形象,是红星会展立足行业的方法论,也是向一流会展公司迈进的垫脚石;是围绕“产业会展,会展产业”不断深耕的指引灯,更是实现“会引未来,展达全球”愿景的制胜法宝。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