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概况

       邵东市廉桥镇,种植经营药材历史悠久,隋唐时期,即有“南国药都”之美誉,是全国十七大中药材专业市场之一,先后被评为“中国中药材特色小镇”、“全国示范农业产业强镇”等。2019年廉桥中药材市场成交额突破70亿元大关,排名全国前十。为促进廉桥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廉桥中医药特色小镇”打造,定于2021年11月5日-7日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湖南廉桥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以“彰显产业特色、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交流与合作、扩大招商引资”为主旨,充分利用廉桥“南国药都”优势,通过树立品牌、招商采购、渠道加盟的方式,因地制宜引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兴文化、健康养老等产业,通过3-5年的培育和发展,打造成融中药农业、中药工业、中医医疗、中医养生保健、健康旅游为一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集群,为打造湖南中医药千亿产业链贡献邵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