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支部联建 | 党建联建聚合力 齐心协力保大展

         6月25日上午,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及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倒计时第三天,首都会展党委、长沙城发集团会展公司党支部、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了以“党建联建聚合力 齐心协力保大展”为主题的联合共建活动。

         活动在长沙城发集团会展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孙清祥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代表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主场服务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红星会展将服从上级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领导、做好服务、提高效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建引领贯彻展会始终,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以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凝聚起更强合力,为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保驾护航。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非经贸合作的重要机制,也是地方对非经贸合作的重要窗口,对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红星会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汇聚各方资源、持续优化创新、强化服务保障,集聚要素助力中非经贸创新能级加码,进一步推动中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为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红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