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工作学习两不误,把握未来再出发!

工作学习两不误,把握未来再出发!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8-06    浏览:8253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机遇,打造行业新标杆?

答案是学习!

红星会展积极参加2019学习型会展组织者交流大会(以下简称交流日),与业内大咖同台交流为自己加油充电!

8月1—2日,2019学习型会展组织者交流大会在上海举办。本届交流日已是第六届,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今年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厦门、成都等34个城市的352位会展组织者参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

两天时间内,就“预见变化,赢接未来”这一主题,本届交流日安排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从会展企业投融资、企业业务模式,到品牌发展路径、会展营销与技术,各类“干货”分享为参展人员呈现了会展行业所面对的变化以及优秀会展企业对外部变化的有效应对。

“今年大会关注的行业趋势主要聚焦在更全方位地向‘以客户为中心’转移。”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会展组织者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而是要更多地为客户考虑,实现双赢。“本届交流日组织的各个分享活动都非常有价值,我们受益匪浅。”

(红星会展荣登光荣榜)

两天的充实学习收获颇多,小编在大家的学习笔记中挖掘了一些感想和体会和大家分享~

01成人达己,达己为人

“以客户为中心”成为本次交流日的焦点之一,也将是今后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如果把80%的精力用于塑造给客户提供的价值,只用20%的精力做销售,也能迎来业务的快速增长。

02会展业进入体验经济时代

从前的会展服务侧重于展示及展会产生的商务价值,而现在,会展业进入体验经济时代,一场行业引领型活动需要在商务价值、思想影响、感官体验、社交价值、情绪感受等5个维度全面发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迅速打造品牌影响力。

03会展行业迎来VUCA时代

VUCA,即Volatile(易变性)、Uncertain(不确定性)、Complex(复杂性)、Ambiguous(模糊性)。进入VUCA时代后,会展企业需面对人才匹配难,技术更迭速度快,岗位结构多样化等新挑战,而应对的关键便是创新。营造包容的环境和文化、打造多元化的团队、发展团队能力,三位一体,才能最大程度地激发员工的创新能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大效益。

04终身学习,持续进步

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作为经济发展风向标的会展行业也是日新月异,会展人的学习频率也要越来越快,才能迎头赶上时代潮流。会展人要学习,首先要总结以往的经验与不足,从自我发展中汲取力量;其次要积极走出去,多向同行学习;最后要目光长远,将会展行业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与其他行业紧密联系起来,向行业外的其他优秀企业学习共通之处。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