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好事连连,红星会展接连荣获这些荣誉……

好事连连,红星会展接连荣获这些荣誉……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7-08    浏览:8067

在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当选为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副总经理罗旭当选为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恭喜红星会展~

本次大会详情如何?红星会展又有什么表现?一起来看看!

7月6日,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正局级副主任蒋建平,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巡视员陈萍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全国农业展览馆馆长刘北桦,全国农业展览馆副馆长、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邓志喜,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聚国,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福祥,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贠旭江,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以及各省区市农业展览和宣传系统企事业单位代表,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CCTV-7著名主持人毕铭鑫主持。

朱保成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农业展览是弘扬农耕文明、普及农业科技、宣传农业政策,展示农业成就、促进农业贸易、繁荣农村经济的重要手段。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农业展览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展览领域不断拓宽,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农业展览既是传承农耕文明的重要平台,也是农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农业农村进步的助推器。长期以来,我国的农业展览事业为国家的农业现代化建设、为振兴乡村文化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邓志喜代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协会党建、国际合作、会员服务、展会培育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六届理事会期间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协会要紧紧抓住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城乡居民对农副产品消费升级的市场机遇,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的政策机遇,紧紧抓住政府部门转变职能、重视发挥行业协会功能作用的大好时机,在新的起点上促进中国农业展览行业的新发展、新繁荣。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70名,刘北桦当选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王福祥、方得顺、贠旭江、宋聚国、张学林、罗发明、徐振兴等7人当选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刘德雄当选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邓志喜当选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大会通过了设立农业展览理论研究、农业展示馆、农业展会、农产品电商、农事节庆、农业品牌推广、农业展示工程等7个工作委员会及负责人的议案。

刘北桦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她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遵循法制化、非营利办会原则,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提振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抓住政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大好机遇,积极探索协会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她指出,农展协会今后应该着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加强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制定颁布标准规范,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并对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同期召开了农业展览工作交流会,邀请专家解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由农业展览理论研究、农业展示馆、农业展会、农产品电商、农事节庆、农业品牌推广等工作委员会代表分享各自领域工作经验,研讨交流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期间,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代表农业展会工作委员会,以“政府办展”为主题,做专题经验交流发言。

就在大会前夕,红星会展还获得了一项大奖!

7月3日—4日,第九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洽谈会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主办,以“开放·互通 多元·互联”为主题,旨在交流国内外会展业的创新经验,加快落实会展管理制度,促进会展品牌化,服务行业洽谈对接,推动会展业的健康发展。作为湖南优秀会展服务型企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洽谈会,并在“金五星”会展颁奖典礼暨“金五星之夜”交流晚宴会现场,荣获2019年度“金五星”之优秀组展单位奖。

好事连连,是对红星会展不断进取与自我突破的肯定,在集团的领导和各界关怀下红星会展将始终坚持“大道至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上奋力追梦。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