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山高海阔展全球,接轨国际向未来|红星会展十一月要闻回顾

山高海阔展全球,接轨国际向未来|红星会展十一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12-11    浏览:1973

01

项目运营

2023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红星会展始终贯彻国家战略,聚焦于中外经贸合作,助力国企出海。

中国-东盟多场境外展会

多场境外展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红星会展逐步实现“一展多城”到“一展多国”业务新模式,带动企业不断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11月10日,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邵东市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开幕。展会筹备期间,红星会展全方面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打造高质量的药博会,助力中医药产业再上新台阶。

首届湖南茶油节

11月16日,首届湖南茶油节在湖南祁阳唐家山油茶文化园顺利开幕。红星会展认真负责,将展示展销区的布展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成为展示湖南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

产业博览会

11月30日,株洲国际会展中心展馆正式竣工交付,并于12月8日迎来首展——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红星会展作为联合运营管理单位,将为今后大型展会的策划及运营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02

企业文化

11月16日,红星会展与井湾子街道进行篮球友谊赛。本场赛事不仅丰富了员工企业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11月29日,红星会展办公室联合公司工会为秋季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让企业关怀悄然入人心,持续打造“幸福红星”。

03

颁奖表彰

山高人为峰,海阔任鱼跃。十一月,红星会展凭借多年的专业展会运营经验,带着全球化的视野为中国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机遇;十二月,红星人将继续铆足干劲,助力长沙构建“国际会展名城”,跑好年底收官冲刺的“最后一棒”。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